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情满清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到十数字作联:宜都市冬泳协会及清江专区简介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11:14 | 只看该作者
南阳散人 发表于 2015-4-15 18:11 ' O+ J/ W# B* E# h) k9 O0 K8 F
向宜都冬泳协会学习

! v* F! y( X( T4 Z# @' |5 f谢谢散人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4-22 17:39 | 只看该作者
情满清江 发表于 2015-4-22 11:14 - Z+ O& [( {! p, V7 `  I: J
谢谢散人老师!
0 F' h4 _+ ~: e* {) ~
不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5-8 16:51 | 只看该作者
预祝第八届版主会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8-22 11:1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KK搏浪 于 2013-12-2 22:06 编辑 " F& C: r! k1 }  N* `- p

* e6 t# V2 @3 H* D, E: F
           宜都之行有感

4 |* |5 Z( I5 [) W" r( {' z2 g6 \+ N
        11月29日—12月1日,嘉鱼冬泳协会应邀组队33人参加了宜都市冬泳协会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暨“鑫圣陶瓷杯”2013年清江冬季游泳邀请赛,来自全国各地冬泳队伍33支、约800名冬泳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这一盛典和赛事,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可以说,此次庆典活动离不开宜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宜都冬泳协会全体冬泳人的辛勤工作,从组织管理到活动安排,从报名接待到后勤保障,有条不紊,细致入微,无不彰显出宜都冬泳人能力与素质,无不体现出这支优秀团队的战斗力,无不呈现出宜都冬泳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真的,太棒了!
        两个月的旅程虽说先后只三天,活动也仅仅一天,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先后表演了节目,参与了比赛;畅游了清江,游览了画廊;感受了高尔夫球,品尝了“土老憨”;结交了朋友,学习了经验;交流了感情,收获了快乐。一路歌声一路风情,可以说收获硕大,感受颇多,值得回味,归纳起来就是“学吃喝玩乐”这么几点:
       1、强劲排舞充满活力。在宜都的庆典晚会上,后一排的几位泳友,仅用两个晚上时间勤奋排练,就能大胆上台,证明嘉鱼冬泳人能力和信心,16人组成的整齐排舞不仅为举办方兄弟协会营造了热闹气氛,还增强了嘉鱼冬泳人斗志,提高了嘉鱼冬泳协会在全国冬泳人心目中的知名度。
       2、抢渡接力参与第一。本次嘉鱼组队共有11名队员踊跃参赛,除嘉鱼队7人外,还派出4名队员代表吉林队参赛,不为名,不为利,为的是团队士气;活动中年龄最大的老叶和庞编为荣誉而战,明知不可能获得名次,仍全力以赴顽强拚搏,体现出冬泳运动快乐无比、重在参与的团队精神。
       3、畅游清江感受清江。宜都地处三江交汇之地,其中八百里清江清澈见底,无论是比赛现场游清江,还是清江画廊戏清江,只要有下水机会,泳友们都要毫不犹豫的跳下清江,我们33人就有21人在16-17度水温下畅游,连在三湖连江已不敢下水的猫哥,都迫不及待的要过上一把瘾。
        4、领略风情一品佳肴。宜都是巴人文化和荆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交融地之一,“两江伴流,山水一体,文化多元,民俗奇异”的旅游形象更使宜都恢宏大气与圆润秀美兼具;时尚高雅的高尔夫球馆漂亮大气;“土老憨”干腌、腊菜原生态系列产品色美味香;“中国柑橘之乡”的宜都柑橘比比皆是,还有鲟鱼、鲜鱼、鱼片、鱼子酱等鱼类产品好吃好味,可惜不好带。
       5、学习交流带回收获。十年前的宜都冬泳协会由几个人组建成立,领头人等骨干力量牺牲自我、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证明冬泳,通过不懈努力和宣传,吸收人才,广纳贤才,尤其是通过政府部门领导和企业法人的影响力,将协会会员发展到140多人;协会坚持任人唯贤、进出自由原则,不过冬,不参加活动,不自愿提出申请的不能加入本协会;协会积极引导会员开展公益活动,特别是有影响、有呼声的活动,通过自己网站宣传,将正面的声音传递到政府领导耳边,从而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几年来,由于会员思想活跃、行动活跃、网上活跃,协会逐步形成宜都冬泳人风格和精神,群众满意,政府支持,领导喜欢。
       本次组队出行,虽说是应邀参赛,其实就是一次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很欣慰的说,在霞客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同行泳友讲纪律,顾大局、听安排,在团结而活泼的气氛中,为嘉鱼冬泳这支团队争得了喝彩,赢得了荣耀,涌现出了许多默默无闻、甘于人梯、任劳任怨、乐于助人的好人好事来,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对在本次活动中提供后勤保障的组委服务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同时,嘉鱼冬泳协会向宜都冬泳协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劳付出的全体宜都冬泳人表诚挚感谢!衷心祝愿宜都冬泳协会越走越辉煌!

& C' F1 f# h. I  k9 p

  Z9 |7 G( ]9 M!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16-9-13 09:3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KK版主有机会再来清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22:34 , Processed in 0.0409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