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3 13:54 “小金鱼”给“乐游悠”来拍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3 13:57 我答应小李姐今天来拍照,您看:两位美女陪着帅小伙“燕姿”来合影,于厂长又年轻了好几岁。
查看全部评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3 13:58 “小叮当”来跳水,还真不错。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3 14:01 “燕姿”于厂长来跳水,小李姐来欣赏。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3 14:02 小李姐游泳了,真不错。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3 14:04 “乐游悠”姐姐看了有何感想,明年一定游冬泳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3 11:44 2013年11月23号星期六,今天早上的天气不是很好,有雾霾。我和好朋友小候姐给大家来问候,您们早上好。
乐游悠 发表于 2013-11-23 17:05 我的第十四位好朋友:小侯姐。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25 2013年11月24号星期日,今天早上的天气有一点点雾霾,小刘哥没有来,今天我和好朋友合影实际上就是他“东方 ...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27 游泳过后徒步走,咱们继续夸一夸咱们的“小刘姐”。她第一圈准时跟小杜哥出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30 我和二哥半路上上线,候工,刘哥,小赵跟着一起徒步走。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31 小候姐上线了。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32 “小蛇”姐姐早上好。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39 “淇天大圣”大早晨的带着小石姐去了一趟动物园,想让小石姐开开眼看一看他的猴孙们的表现。
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25 2013年11月24号星期日,今天早上的天气有一点点雾霾,小刘哥没有来,今天我和好朋友合影实际上就是他“东方 ...
沧海一龙 发表于 2013-11-25 07:21 昨天我们在学步桥拍摄了照片,真是不会走路了,耐心等待看照片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4 09:41 合影的感觉好,二哥给我们来拍照。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3-11-25 10:56 昨天的照片咱们接着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4 07:04 , Processed in 2.38135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