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3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梧州的冬泳朋友拜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11 0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梧州的冬泳朋友,上海人给你们拜年啦!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 P  T( p& o( u# c
8 d5 i6 a9 y( c2 p" C. ~# W* {
2 D6 p$ c& w; z- I
2#
发表于 2013-2-11 08: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2-11 10:40 | 只看该作者
多谢上海人祝福,恭祝上海人蛇年太吉,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2-11 11: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2-14 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2-15 12: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上海人的祝福!同祝上海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4:49 | 只看该作者
鸳江冬泳仁 发表于 2013-2-11 10:40
/ D4 z0 q* M6 r( X多谢上海人祝福,恭祝上海人蛇年太吉,万事如意!

0 B! K* n, e9 c8 p8 ~/ L! T2 [" ~" V2 X谢谢仁版,向你恭贺新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7:11 , Processed in 0.05271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