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岛 发表于 2012-10-15 10:58 E7 D5 g+ d/ l5 }老石,我在中山公园游了几年了。大多数老同志还不错,但也有个别人在水里吐痰,很成问题。另外,最近也很 ...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老头 发表于 2013-12-16 17:47 . P# k; B4 ^: C: u5 j+ N" }; G 祝福老冬泳队员健康快乐更长寿,祝愿他们再游100年!争取破长寿老人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石击水 发表于 2013-12-28 20:30 1 T! o0 w) Q( W4 S) V2 o5 x 欢迎快乐老头版主来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8 08:54 , Processed in 0.04811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