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5 ]- c2 l' c" v& m9 f2 N' v. h
读了两遍您用心写的文章,我很感慨呀!回忆是一种幸福,感恩是心情的回报,洋洋洒洒的内心里激起了我回忆的共鸣,看到老师写的拉车就使我也想到了幼年帮着父亲拉车时的情景,尤其是对那些在我们拉着架子车上不去坡伸手帮着推车之人心存的感激是无法表达的!我父亲离我已经四十多年了。真羡慕您还可以抽出时间好好孝顺老人!您的孝心我很感动。从现在的交谈中我知道了您真是我的老师了,我很高兴以后可以叫您小王老师了。从您的心情中我也理解了孤独回忆也是一种另类的心情宣泄,比我强多了,我总是回忆以前,记不住现在,学习新东西也是很慢的。能与王老师在冬泳网上相识真是一种缘分,我要好好向您学习的。言不达意,请王老师多原谅!4 O/ k: |) {1 r8 O, C' q" _& g! G2 y
" x1 E$ i, T,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