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报社的于记者对我就丢相机一事进行了电话采访。于记者表示,这不是一件小事情,说尽量安排上报,并与有关部门联系做一下备案。为了当地的旅游事业与明年的亚沙会,治安显的优为重要,事关海阳的形象。”在此谢谢于记者,谢谢关心此事的朋友。希望此事有个圆满的解决! 我将时时关注事情的进展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告知关心此事的朋友们,谢谢大家了! : u2 O8 l( C) J6 G6 D: s! C如果有时间,顶过帖的,肯求每天都去海阳论坛顶一下,增加关注度,再次感谢了!7 w% f: G9 \8 f' Z) b http://www.haiyangbbs.com/thread-3554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