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大海的风帆

募捐救助基金筹集(使用)说明征求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坚决支持!

发表于 2007-5-30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竹子[/B] 发表:

  大海的风帆你这爱心计划很好,但具体操作起来却很难,我曾经发了一个帖子(有爱就有希望15元计划)5527和山丁子泳友们诚心的想加入这个计划.我和15元计划的负责人联系过几次都还没有办好。如果只是从网上和媒体宣传上去寻找失学儿童这主意不是很好。我个人认为就在冬泳人身边寻找吧,可以是贫困的孩子也可以是孤寡老人。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国人的美德.(竹子的个人建议)

 


同意这个想法

发表于 2007-5-30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

发表于 2007-5-3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的风帆的义举俺支持并以实际的行动回报你,请添上俺的名字吧.

   具体捐款的形式可以成立个扶贫救助委员会,建立公开救助账户,各地冬泳专区把捐款汇进去,公开账目统一管理。毛大侠的办法不错,建议以<中国冬泳网>的名义进行一对一的救助方式。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好事办好!

发表于 2007-5-3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先从冬泳人里寻找合适的对象
发表于 2007-5-3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意见;

       第一;成立中国冬泳网救助扶贫基金会

      第二;可以各专区因地制宜,就近的原则,或中国冬泳网统一安排。

发表于 2007-5-3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坚决支持!
发表于 2007-5-3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也要献上一点爱心!
发表于 2007-5-3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公益支助活动,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与发展的必然产物。我想每个人在单位都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参加后实际上是挺开心的一件事。此次活动的倡议很好,我愿积极参与。
发表于 2007-5-30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原文由 [B]毛大侠[/B] 发表:

 

风帆兄做的很好!我大力支持!!!

我作为我们商丘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理事,现在和朋友一起正在一对一帮扶两名山区儿童,使他们能够更好的安心学习.我们的做法是通过参加河南义工联走访活动(到山区),对实在贫困学生实施帮扶,每人每月50元,把开户卡寄到学校,每月在我们当地存款(怕一下寄一年的家庭挪做它用).让他们取用.

作为中国冬泳网可以实施以我们冬泳网命名的捐助活动(最好是一对一).以更好的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冬泳网应有的贡献.再算我一份!

------------------------------------------------------------------------------------------------------------------------------------------------------

风帆的倡议很好!我大力支持!

毛大侠建议的一对一的帮扶意见我表示完全赞同。

另外提一个建议:首先应该帮扶中国冬泳网各专区俱乐部内确实困难的冬泳人家庭,然后才扩大到社会上。

[/quote]首先应该帮扶中国冬泳网各专区俱乐部内确实困难的冬泳人家庭,然后才扩大到社会上。自己身边的确实困难的冬泳朋友应该先考虑
发表于 2007-5-30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都来献出一点爱,促进和谐社会的实现。
发表于 2007-5-3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风帆版主的唱仪书..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每个冬泳人献出一份爱捐出一点钱..看后很受感动,看到了很多专区都在跟帖表示支持.并且愿意献出一份爱.说心里话我也非常支持这一行动.我也报名参加这一献爱心活动.我提议我们要把这项活动搞成一个长久性的活动.要有严密的计划,组织..要有专人管理.最好我们大家推举几位有责任心有能力有精力的人员来管理这件事.定时向大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完全公开..   先在先由大海的风帆和毛大侠来组织和推动这件事.你们在选几名人员进来配合你们把工作做完善.最后提交大家讨论..捐款活动可同时进行.但是要定标准,不能过高..                                              
发表于 2007-5-3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中国民政部门提供救助扶贫候选人员名单,在《中国冬泳网上》实行公开投票产生该年度被救助人员

提供的困难人员不能在城市里找.应该去最困难的地区找,这样才有实际意义.另外要以中国冬泳网的名义或各专区的名义搞捐助

发表于 2007-5-3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并参与。
发表于 2007-5-30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启明[/B] 发表:         支 持 !
发表于 2007-5-3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名儿童福利院的工作者,现在快过"六一"了有许多的好心人来献爱心,这个活去我支持,但在我们这儿有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大家有时间可以现场去感受一下,看看我们救助的儿童有多少,就有体会了!
发表于 2007-5-3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鱼王的推荐人选,同时我建议较大专区各出一名人员组成中国冬泳网慈善捐委员会。委员会主席由中国冬泳网领导层担任,其他专区人员定为副主席和及委员。不知我的建议如何?另外捐助对象我赞成从身边的冬泳人家寻找救助人选。

我支持这个建议。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献爱心的人们fficeffice" />

感谢鱼王、《中国冬泳网》总编、三尺雨以及全国各专区的冬泳朋友们对我倡议《献出一点点爱心》的支持和信赖。我也更加感受到我们冬泳人爱心之高、爱心之深的思想品质。我也更愿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为献爱心做一点本能、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我也愿为爱献出我自己应有的一份爱。   

但是,仅靠一人或者一部分人的力量是不行的,还需众多的冬泳朋友们彼此相互献出一点点爱心,去救助、去改变那些还在艰辛生活的人们,用我们大家的爱心去唤醒她们,改变他们。

我们大家都有父母,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大家也都有自己的孩子。看看自己家的父母、家庭、孩子,在回头看看贴在网上那些图片里的孩子,我坚信,只要有理智、有良心、有爱心的人们,都会为爱去感动自己、都会为爱去感动你做人的灵魂、都会为爱感动你周围的亲人。因为爱是一种牵动力,因为你每时每刻也在期待着爱!!!

而大家只要付出一点点的爱,就能救活一个孩子,或者就能让这个孩子转变人生,也许让这个孩子成为国家明天的栋梁,更好的造福人类。

我从网上众多回帖看到许许多多的冬泳爱好者发自内心和诚挚的见解,真的非常的好。不仅说明我们冬泳的朋友们已伸出了献爱心的手在牵动大家,期待爱的善举活动搞好。同时期盼所有冬泳朋友们积极参与到献爱心这一善举活动中来,真的需要大家,大家相互献出一点滴的爱,就会聚成汪洋大海。

但是搞好《中国冬泳网》救助扶贫善举活动,首先建立健全《中国冬泳网》救助扶贫善举章程和募集基金管理制度,选定大家信赖的朋友做善举活动的管理人员。这就需要大家,需要大家提出更好的、合理化的建议意见。

 

 

 

 

 

 

 

 

 

 

 

发表于 2007-5-30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人人都来献出一点爱,促进和谐社会的实现!

发表于 2007-5-3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鱼王[/B] 发表: 我看了风帆版主的唱仪书..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每个冬泳人献出一份爱捐出一点钱..看后很受感动,看到了很多专区都在跟帖表示支持.并且愿意献出一份爱.说心里话我也非常支持这一行动.我也报名参加这一献爱心活动.我提议我们要把这项活动搞成一个长久性的活动.要有严密的计划,组织..要有专人管理.最好我们大家推举几位有责任心有能力有精力的人员来管理这件事.定时向大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完全公开..   先在先由大海的风帆和毛大侠来组织和推动这件事.你们在选几名人员进来配合你们把工作做完善.最后提交大家讨论..捐款活动可同时进行.但是要定标准,不能过高..     

                                         

我同意鱼王的推荐人选,同时我建议较大专区各出一名人员组成中国冬泳网慈善捐委员会。委员会主席由中国冬泳网领导层担任,其他专区人员定为副主席和及委员。不知我的建议如何?另外捐助对象我赞成从身边的冬泳人家寻找救助人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5:16 , Processed in 0.0456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