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版主走穴呢!, Q2 C- D, b1 {5 B W8 n+ d
客舍青青 发表于 2011-3-19 21:04
- u. ^0 `& A! M3 U0 K. f k3 Q, u% K" |5 y0 L4 q, w2 R4 v; n* r$ t
哈哈哈哈,客舍青青老弟说的严重了点。为了谨慎海水的污染,三天停游。但每早还是五点起床,五点半骑自行车沿着咱们年前骑行的路线(烟台路、山海路、王家灶、沿海路、海曲路)。在骑行中,随带相机,看到美景就停下来拍几张。在这停游期间,我有个早上6点爬了34层高的大夏(海景国际房地产),拍了部分日照东边的布防图。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