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海豚大侠 * }9 l# j8 u8 z$ b - B' t3 L4 J# r( B2 {5 ^ # ?( `8 `7 B+ ^: n 10度?是室内还是外面我是山西的问问 & |2 S% J! R% N B! R招呼阿周 发表于 2010-11-30 11:59
俺那这几天水温徘徊在7-8度之间,也是这几天下雪的缘故。但不像你们那么费事--换水。俺那不用。 4 M" G" C8 X& B春不回 发表于 2010-11-30 19: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4 08:34 , Processed in 0.08077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