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田草

【幽默摄影】哇!真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姐要爬杆
IMG_0426.jpg

太极莫劝,凤姐不是想不开。
IMG_0431.jpg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和凤姐

IMG_0774.jpg
有我凤姐在,大海不郁闷。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部里乐趣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11-29 22:01 编辑

比比看谁蹦的高 IMG_1228.jpg 郁闷说: 这把不算 我还没蹦呀




飘云没鲨鱼姐姐姐 蹦的高 IMG_1231.jpg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兰色浪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风慧影 于 2010-11-29 22:09 编辑

IMG_1236.jpg 小草说:螃蟹兄弟别瞅俺  俺喜欢你就想和你合个影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兰色浪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0-11-30 21:51 编辑

亭亭玉立一毛球
1007241123a128c626ed47adf8.jpg

10042010398a46c7d75e44543c.jpg

10072411096f48d2de8c46384c.jpg

金鸡独立赛金花
剑指九天拨彩霞

仙女下凡是毛球
亭亭玉立谁不夸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山水游 + 6 赞一个!
兰色浪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3# 田草


     真是亭亭玉立一毛球啊!健康又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好一个毛球 不是一般的功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0-12-1 22:15 编辑

OK!嫦娥雕像立于大连海滨!

010 拷贝.jpg
最新消息:大连几处著名的海滨公园新添了几樽嫦娥的朔像,
有铜雕的(城雕广场),有蜡像的(付家庄公园),有石雕的
(星海公园),跟真人一样-----俺不骗人,不信有照片为证。
011.jpg
铜雕的
009.jpg
蜡像的
012.jpg
石雕的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3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兰色浪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哎呀妈呀 我说田版啊 你真是个有心人啊 嫦娥那点隐私都让你给曝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0-12-4 00:01 编辑

田草之吻
不同的地域相同的吻

123 拷贝.jpg
大黑石(太极先生摄)
DSC02215 拷贝.jpg
崂山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3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3 收起 理由
爱米丽 + 1
兰色浪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冬泳人,快乐的冬泳人,飞杨跋扈的冬泳人!人就活这么一次,理应活得飞扬跋扈!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兴风作浪的,但是大连专区的冬泳人活得潇洒,活得快乐,活得飞扬跋扈,每个人都能兴风作浪。真的很了不起!独舞佩服之极!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8-4-21 14:13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兰色浪花 + 2 飞扬跋扈的冬泳人!说得真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冬泳人,快乐的冬泳人,飞杨跋扈的冬泳人!人就活这么一次,理应活得飞扬跋扈!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兴风 ...
灵魂独舞 发表于 2010-12-5 09:29



    飞扬跋扈?兴风作浪?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冬泳人,快乐的冬泳人,飞杨跋扈的冬泳人!人就活这么一次,理应活得飞扬跋扈!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兴风 ...
灵魂独舞 发表于 2010-12-5 09:29



     哈哈!谢谢独舞老师的飘扬!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铁树007


    谢谢您光临本帖! 欢迎指导!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4-21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 灵魂独舞


    您太幽默了 ,幽默的一塌糊涂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8-4-21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 田草


    谢谢,指导可不敢当,一没各位大师们的“水暖瓶”高(你们是电线杆上挂保温瓶呀),二是没那义务。把这里当成淘宝商城瞎逛逛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10-12-5 19:11 编辑

嫦娥叠罗汉



  人禽叠罗汉,千里共婵娟

---------------------------------------

哈哈!嫦娥姐叠罗汉 ----绝技好厉害! 不过没站稳,俺给你扶正, 站这托多稳当啊,天蓬元帅来了也不敢欺负你-----哈哈!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8-4-21 14: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大鞋的遐想

IMG_1575.jpg

IMG_0662.jpg

有感于穿大鞋的遐想:人人都知道穿小鞋不舒服,反过来贪大未必好,穿大鞋会迈不动腿-----好高骛远不能成其事,凡事要脚踏实地,量力而行,还是穿不大不小的正合适。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8-4-21 14: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3-1-28 01:05 , Processed in 0.107575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