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然的蛇 发表于 2012-3-7 18:03 热烈欢迎!欢迎!欢迎!欢迎什刹海骑行队(不过崔哥您让我们上哪去找2月9日呢)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3-26 20:12 我2月9日从北京《梦庄》出发,我骑的还真快呀...好像“动车”都没追上我。到了天津回头一看,队员们都没跟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3-26 20:14 我一定要“梦想成真》!
古月胡 发表于 2012-3-26 20:29 一定来呀!等着您!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3-30 10:39 我们什刹海冬泳队的外籍泳友《冰雪娟花》今日返回了什刹海!
天津水上李傻 发表于 2012-3-30 16:26 姐姐,告诉大嘴哥,习近平在哪游冬泳。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3-30 10:42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3-31 19:51 你猜?
崔大嘴 发表于 2012-4-15 14:48 今天《蓝色海湾》版主来北京参加“跑步活动”。中午又和北京泳友一起聚餐,非常热闹。
我冬泳我健康2 发表于 2012-4-15 21:50 大嘴的帖子必须看,一定有重要消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3 21:03 , Processed in 0.06423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