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冬河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丘冬泳人献给文化节的一朵礼花!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8: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的珍爱、你们的喜欢是我创作的动力和目标!!2 y* b; r5 M% u
        听过CD,只是参与创作的前半程。参与冬泳歌曲的创作,是冬泳人共同的欢乐。如果哪位老师朋友有意,可根据首届冬泳文化节和各地泳友相聚感人至深的场面,根据歌词排列编辑成MTV。
) D4 B# F# o9 ~" [% B        深深的期待,我的缘分至深的良师益友!
$ q# g- a. o) Z' C1 x
8 R  I  |) F8 ~- ~8 Z8 `$ e  |( Z8 }8 q5 d' L) R
[ 本帖最后由 冬河缘 于 2010-1-26 08:13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2:18 , Processed in 0.03717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