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胭脂雨 于 2009-7-30 08:20 发表 ( }6 q& c. N5 {& _$ U
我感觉船在浪里不好控制,不一定就能指望船来保障安全。说不定还 会适得其反。
/ l' C. ~ ^' E船会增加困难,因为大家基本不会在激流中划船的技术,但如何提高安全系数哪,要么就学习野人俱乐部的方法,用漂流袋取代跟屁虫,并外罩网兜,方便抓握。: c2 T7 p- G0 g, V' D6 K
我联系了几个专门船漂的,都担心风险。船漂的探险式人物,不是漂死了,就是老了。有船毕竟安全多了。有船照相也方便啊。没有船,120公里长漂风险太大。120公里长漂也挺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