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丫 于 2009-6-4 17:17 发表 1 i z X2 Z+ C* C2 n7 t/ j我善于凑数儿。。。而且属于后发制人地那种。。。。
原帖由 朝阳 于 2009-6-4 17:24 发表 & g' q8 H# Q- } 肯定是大桌,我也凑个数吧,既然是白酒是高度的还是低度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6 10:39 , Processed in 0.0816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