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冬去春不回 于 2009-4-10 19:51 发表 , k! Z8 Y [+ m真想也去过把瘾!
原帖由 胭脂雨 于 2009-4-12 18:59 发表 ! D6 r6 X- W6 n- {, ~ 看来百岁还真没有忽悠我,我下次去宜昌一定找找水文队。) f/ N8 A0 U' Z# [# w' R+ a1 | 感谢热情的宜昌冬泳人,我们湖北人的骄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6 09:52 , Processed in 0.0497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