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翻江鼠 于 2009-3-2 14:39 发表 / ~& \7 G0 J$ Y' g" Q0 y6 A% G) k7 N 原来用的是数码相机,现在还是,原来的尼康5100用了一年就丢了,又买了一台佳能G10,比先前的略好用一些。
原帖由 翻江鼠 于 2009-3-3 16:02 发表 * E! e) E" A7 H' m' [9 ]/ Q }" c% c) G6 }! t t 佳能85,应该比我的好才是,也许是北方春天未到,花草色彩出不来,影响效果,另外我的PP采用“光影魔术手”后期制作过,你用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6 15:06 , Processed in 0.04706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