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冬泳日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0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2-23 05:13 | 只看该作者
寒梅的诗写得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22 18:54 | 只看该作者
潇潇洒洒一条鱼,水中散步好惬意,$ n3 Q! v; [7 u0 x; F1 _, q. P
冰天雪地奈我何,冬泳强身又健体。
$ Q% t' A! N, k$ h) k  U* A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翻江鼠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28 09: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翻江鼠 于 2009-2-23 05:13 发表 # C, u  h5 [! `$ l
寒梅的诗写得非常好
, S; H, }- V  \$ }% O- m4 B1 ~* `
鼠哥过奖了,与您相比我还差老远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6 07:57 , Processed in 0.03638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