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放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9 1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放飞》
+ R$ R2 z: v/ e6 t9 }8 d《放飞》题记
  F# @! |& ^8 ?  d) R刘爹爹,汉阳人,78岁。风筝玩遍了武汉三镇,2004年后定点在江滩三阳广场放风。曾有过放飞400米的记录。, f( w4 N8 ~- D, G
400米?我这飞筝相隔1米扎上一个不就知道了吗?么感觉?就这个风?200米,扯起来有上10来斤。风大?风大可以把人带到走。有么玩头?玩撒。玩风!6 x' b9 [0 Y) v$ A
玩风?就象我们玩水,乐在其中。7 r' \& X) X' S5 B( Y9 A# \! |
谁玩谁知道。玩吧,放飞吧,风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发表于 2009-1-19 19:42 | 只看该作者
图片照的有特色,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19 21:42 | 只看该作者
放飞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0 21:41 | 只看该作者
乐在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4 03:33 , Processed in 0.03353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