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江南宜春冬泳 于 2009-1-5 06:41 发表 & K6 K& H2 ~5 U 哈哈,很热闹啊,问一下,怎么没结冰啊,好像还冒热气
原帖由 鹰鹰 于 2009-1-5 19:44 发表 # D6 F) K: P/ p 7 d1 o' T2 c5 ]6 ^, V' I5 B* ~ 我知道为什么没有结冰,那是因为游泳池里的水是刚从地下抽上来的。" q) S+ B1 f& k4 l0 k: q2 ` 那仁兄和北极兄,和所有呼和浩特的冬泳朋友:大家新年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5 20:50 , Processed in 0.03028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