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江南宜春冬泳 于 2009-1-5 06:41 发表 ' E9 `0 Y- e, e3 D4 h7 | 哈哈,很热闹啊,问一下,怎么没结冰啊,好像还冒热气
原帖由 鹰鹰 于 2009-1-5 19:44 发表 7 x" d' {. P9 r0 l& d6 H - O6 O9 L, [) p我知道为什么没有结冰,那是因为游泳池里的水是刚从地下抽上来的。 ) a3 f, b- `& e+ c那仁兄和北极兄,和所有呼和浩特的冬泳朋友:大家新年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5 18:05 , Processed in 0.03537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