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泳协会管理为什么要同意拆迁板房?——汉川游泳协会关于近期有关工作事项的说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5-30 0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游泳协会近期有关工作事项的说明

针对近期龙舟队训练、板房拆迁、汉川龙舟赛事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汉川市游泳协会领导于5月29日晚召开会议,研究了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项说明、明确如下:
一、游泳协会的2处板房为什么要拆?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湖北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意义的认识,建立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破坏长江生态环境的行为,将持续开展长江大保护行动,将长江干流和主要支流的市级、县级自然保护区纳入监督检查范围,全面深入排查破坏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开展省级“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确保后续整改任务按时交账。全省环保系统还将持续开展环保督察行动,对负有生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责任的有关部门、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地方不定期开展督察。
二、游泳协会管理为什么要同意拆?
一是站在讲大局的角度,接受现实。

我们因为一项共同的爱好—游泳,而走到一起,游泳协会自成立开始,就以宏扬正能量为己任。我们除了个人的爱好,更有社会责任感、正义感。
长江流域的环保整治,是一个系统工程,落到实处,就是我们每个人不乱扔垃圾,不能有违规建筑,不能有违规污染。
游泳协会的领导也向各级反映了现实的情况,报告了游泳协会、水上救援队为汉川人民所做的工作和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呼声。
服从大局,是每一个公民和社会团体的责任和义务!!!
二是站在游泳协会长远发展的角度,弘扬成立协会的宗旨,树立正能量的形象,让游泳协会发展的更好、更强大。
游泳协会是一个注册的社会团体,我们的会员要有更多的便利,协会要有更好的发展,就要有更多的社会责任担当。有的会员在问“游泳协会的基地会有污染?板房是影响环保的违建?”
答案是肯定的!!!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水源取水点上游2000米范围内,禁捕、禁牧、禁游!!!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我们游泳人更喜欢青山绿水的惬意,但美好的环境来自每个人的付出!!!
我们今天的牺牲、付出,100万汉川人民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每一个有正义感的游泳协会会员也会铭记在心,这些牺牲、付出必将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相信将换来更严格的环保执法整治,相信我们热爱的汉江将越来越美!!!
三、基地的板房拆了以后怎么办?
宗旨:我们热爱游泳,享受朝霞、夕阳下游泳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
没有基地板房,我们一样快乐地畅游汉江!!
重点: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游泳协会所发挥的社会作用、地位,游泳协会领导也在积极协调各方,为会员的日常游泳提供便利条件,汉川人民也需要一支积极作为的水上救援队伍!!!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我们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设施更齐备 “家”!!!
四、下一步的几项具体工作
(一)排除干扰,组织会员参加4项龙舟赛事(6. 08武汉市盘龙城龙舟邀请赛、06.12湖北省十五运龙舟赛、06.18孝感市龙舟大赛、06.28汉川市龙舟大赛),展示汉川游泳协会自信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热爱游泳,我们顽强拼搏,我们不为名利,我们只为代表游泳协会出征、挑战自我而自豪!!!
(二)汉川龙舟比赛安全保卫工作。
汉川市游泳协会是社会赞誉度很高一个社会团体,能在汉川人民心中树立良好的正面形象,是因为我们的会员在抗洪抢险、水上救援、水上安全常识宣传教育活动中、代表100万汉川人民参加各级龙舟大赛的艰辛付出,是我们的会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得来的赞誉。
在2018年的汉川龙舟大赛中,我们更应该排除一切干扰,履行我们的社会职责,展示汉川游泳协会的满满的正能量。特殊的时期,游泳协会的社会担当意识,体现在我们游泳协会大家庭每一名会员的奉献精神上。
2018年汉川龙舟比赛的水上安全,是我们100名水上救援队员的社会责任。担任水上救援,一样展示了我们游泳协会会员的担当精神,一样感到作为游泳协会一员而骄傲!!!
(三)会员日常游泳的有关事项。
对于两处基地板房拆除给协会会员带来的不便,作为协会的领导层也深感谦意。困难是暂时的,也终究会有一个解决的方案。越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作为游泳协会的会员,更要体现我们的担当意识,体现我们对游泳运动的热爱,是真爱游泳这项运动,是真爱游泳协会这个大家庭。我们希望大家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1、积极锻炼身体,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坚持“每日一游”,展示游泳协会不受外界干扰、自强不息的坚韧精神;
2、自觉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下水必带“跟屁虫”),主动做好游泳安全常识宣传教育,体现游泳协会的社会担当精神;
3、文明游泳,坚持发扬环保意识,不留垃圾,积极搞好宣传教育;做文明游泳人,不随地小便,杜绝不文明行为(利用车辆或自备“遮帘”换衣),体现游泳会员的文明意识。
感谢游协兄弟姐妹们的理解,也希望你们今后一如继往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




汉川市游泳协会
2018.05.30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46 收起 理由
冬网指导员 + 35
白云515 + 5 很给力!
山水游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8-5-30 05:44 | 只看该作者
顾大局、净化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5-30 12:31 | 只看该作者
五月月底,乌云敝日,协会受劫,环评强拆,两个基地。一时曲拆,亲亲汉水,怎么舍得,收拾装备,顺应国策,保护汉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2:33 , Processed in 0.0285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