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在头七--南昌市冬泳协会秘书长刘美华悼念水中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9-7 21: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此文纪念我心中永远的(水中花)
       时间定格在8月31日上午,打开手机在几个微信群里发现大家寻打你,(水中花),说你下河游泳没有回家,家人在寻找,我猛一惊,立马给你打电话,通了,没人接,经过焦急难耐的一晚,第二天早上,你被打捞上岸,瞬时,你和大家天地两茫茫,这样残酷地出现在面前。你是那么年青,刚过五十多,那么热爱生活,那么地欢喜和坚持缎炼身体,爬山,徒步,游泳你样样行啊,可你就这走了,…
       望着八一大桥下面川流不息的赣江水,在这十几公里的一江两岸,有着十多个冬泳队的泳友天天在各自的基地游泳锻炼,可偏偏是你一个资深的冬泳队员,一刹那和家人,朋友,泳友阴阳永隔,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时,没有人看到你遭遇什么,也不知你最后承受了多么大的痛苦,江面上有只远行的货船,和漂着的跟屁虫。
      七天来我每天想起你都希望是做梦,梦醒你还是你。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冬泳基地游泳,但几年下来,我们短短的几次相遇,由陌生变成熟人,变成朋友,你说你游泳体重直保持没增加,你把你的照片一张张给我看,最好看的是你穿旗袍一组,大惊艳了,T台上的模特也不过如此,还有你穿迷彩服的,还以为是那个文工团的姑娘,我由衷地欣赏,分享你的快乐,你的美。你给我看你爱人,儿子儿媳的美照,你的述说,使你眼里,满脸幸福荡湵。儿子,儿媳大学毕业事业有成刚成家,你给他们在广卅购房时写上媳妇名字,你把儿媳当女儿待,媳妇也将你当亲妈。你说到你爱人那是你的骄傲,一位受人尊敬的某中学高三班主任,如今也是桃李满天下。你丈夫,儿子,儿媳就是你幸福生活的源泉,你的家被你经营的风生水起,常年坚持游泳锻炼使得你身材保持如同少女,一个鲜活的你天天在我脑中浮现,可如今咱俩天地两相望,怎叫一个痛,痛,痛字了得…。
      痛定思痛,我亲爱的好妹妹,翟桂兰网名(水中花)一路走好。不知天堂可否有安全二字,你用生命给活着的人留下句话,∵安全大于天,切记,切记,写下这些,不足痛惜你离去的万分之一,跪泣
                                                                                                                                                                                                           写在2017.年9月6日深夜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47 收起 理由
山苗 + 6
冬网指导员 + 35 赞一个!
山水游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9-7 22:22 | 只看该作者
  永远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9-8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美丽的水中花,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9-8 13:57 | 只看该作者
警醒江河游泳的朋友,安全意识必须摆在第一位。愿水中花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9-9 07:24 | 只看该作者
    水中花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20:41 , Processed in 0.04242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