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1|回复: 13

“冰雪芙蓉”到大连有感----辽宁省抚顺市冬泳人 墨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mexport1504234951821.jpg

“冰雪芙蓉”到大连有感

----辽宁省抚顺市冬泳人  墨兰


    我是属兔的,爱动,生活处所不断变换。如今女儿的宝贝上学,我又到大连来了。
    做为妈妈,孩子们的需要就是自己的港湾。责任、流汗会换来甘甜。老了虽力不从心,不能按部就班,做的不到位,无所谓。比远方牵掛舒服多了。
    女儿担心我离开抚顺的生活圈,会孤独。不会的,自古忠义难两全。哲学讲先解决主要矛盾。生活得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首先得微笑面对,做好应该做的家事,再忙忙自己的事,喜欢游泳就到傅家庄游,碧水蓝天,随意游荡在起伏的海面上,惬意! 爱骑车就找到老虎滩骑游老伙伴们骑行滨海路,山海风景美不胜收,快乐!

    人到中年后,学点知识。和名人、古人圣贤交流,长学问! 闲暇时到老年大学,学唱歌,学乐理。虽不能和新华桥下千人合唱的大气壮观可比;没有王军老师和夏老师的合唱场面激情豪放;没有36o,乐园合唱团的姐妹温欣感觉。但我确信会柳暗花明的。朋友圈的朋友们未来再相逢!祝福大家健康愉快每一天!家家欢乐!

    我新的生活开始了,此时此刻我有些沉默,女儿说我郁闷了。不会的。说实在的,故土难离,友情难却。这一来,可能会几年。
    因此,对于抚顺的朋友们,学雷锋联合会的兄弟姐妹们,冬泳朋友们,歌友们,网友们,写作协会的老师和同伴们,幼儿园的姐妹,伙伴们,我的老同学们,邻居们,所有的亲人们,我有些舍不得。但任重而道远。我如今生活位子在这里。
    因此,我在这里向往昔给予我一切帮助和关爱的朋友、[抱拳][抱拳][抱拳]亲人们道一声谢谢!
    我感恩你们![玫瑰][玫瑰][玫瑰]祝大家生活繁花似锦!吉祥如意!天天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23 收起 理由
缘在鸳鸯江 + 11
牛弟的阿哥 + 10 赞一个!
七彩阳光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迎夕阳花甲年
坦荡豁达数墨兰
搏击冰河游大海
冬泳健将展新颜



mmexport150423496372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去老年大学报名回来,报名昨天己终止,因诗词班名额未满,我幸运的报上名了。
我刚打开手机,看到鞭策我的信息,我很激动,感恩老师们的助力。
我要发扬持之以恒的冬泳精神,努力写出好文章,热爱冬泳网,宣传冬泳健身,做出我的贡献!感恩老师们!

----墨兰
  2017-9-1  14: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mmexport1504234971910.jpg

本文图片,均为“冰雪芙蓉”摄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170348c9o669ieo62xe89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5855zhs1svavhmn1uaaa.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阳光、开朗,处处都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191849c48mh0r0m3x8rrly.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乡随俗,走哪里都是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一个美丽的海港城市,明年夏季俺也住那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08093467wcubo565tawoc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雪爱心 于 2017-9-2 06:53 编辑

我一生的姐妹
      蓝,属于梦的色彩,有蓝就离不开梦。我喜欢蓝色,正因为蓝色是一种纯色,是一种大海般的包容色,它是多情的,也是深情的。它可以不计较外界恶劣,忽视远方灯火的明与暗,它使终在打磨思念,诉说着一种永恒的情感。
      抚顺冬泳协会宣传部长:李默蓝,正因为默蓝姐最后的名字里有蓝,所以才有了我的开头语。
       与默蓝姐相识20多年,她一直陪伴在我的生活里,我的喜怒哀乐从来没有逃避过她的眼睛。我们没有血缘亲情,却盛是一奶同胞。
      那是个飘雪的冬天,因为都喜欢冬泳,就和她结下了一生的深情厚谊。她对生活的热爱,对冬泳的执着,对朋友的关心,对事业的奉献,对学习的追求都深深的吸引着我。说她对生活的热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照顾病榻前的丈夫28年如一日。说她对冬泳的执着,家里负担再重,从来没有放弃,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冬泳活动,冬泳朋友有目共睹。说她对朋友关心,在她身边的人都能感到阳光般的温暖。说她对事业的奉献,她是共产党员,抚顺市劳动模范,各种光环聚集一身。说她追求学习,至今她还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不断的给自己充电。她为人善良,经常参加慈善活动,用自己微薄的退休金帮助别人,她用涓涓细流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年过花甲之年的她,依然活跃在各种活动场所。正能量在她身上闪耀着光芒。和默蓝姐的相识是我一辈子的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生的姐妹----李默蓝

作者 辽宁冬泳人“冰雪爱心”

      

    蓝,属于梦的色彩,有蓝就离不开梦。我喜欢蓝色,正因为蓝色是一种纯色,是一种大海般的包容色,它是多情的,也是深情的。它可以不计较外界恶劣,忽视远方灯火的明与暗,它始终在打磨思念,诉说着一种永恒的情感。
      

    抚顺冬泳协会宣传部长:李默蓝。正因为默蓝姐最后的名字里有蓝,所以才有了我的开头语。
    与默蓝姐相识20多年,她一直陪伴在我的生活里,我的喜怒哀乐,从来没有逃避过她的眼睛。我们没有血缘亲情,却胜似一奶同胞。
      

    那是个飘雪的冬天,因为都喜欢冬泳,就和她结下了一生的深情厚谊。她对生活的热爱,对冬泳的执着,对朋友的关心,对事业的奉献,对学习的追求,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说她对生活的热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照顾病榻前的丈夫28年如一日。说她对冬泳健身的执着,家里负担再重,从来没有放弃,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冬泳活动,冬泳朋友有目共睹。说她对朋友关心,在她身边的人,都能感到阳光般的温暖。说她对事业的奉献,她是共产党员,抚顺市劳动模范,各种光环聚集一身。说她追求学习,至今她还在孜孜不倦地学习,不断的给自己充电。
    她为人善良,经常参加慈善活动,用自己微薄的退休金帮助别人,她用涓涓细流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
    年过花甲的她,依然活跃在各种活动场所。正能量在她身上闪耀着光芒。

    和默蓝姐的相识,是我一辈子的收获。

据 冰雪爱心 发于 2017-9-2 06:53帖子 编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8 15:47 , Processed in 0.9875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