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9岁打工小伙为救起溺水母子 殒命易县罗村河... 腾讯大燕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23 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兴 于 2017-8-23 17:58 编辑

     8月21日上午,一对母子在易县罗村桥下方的河水中玩耍时不慎溺水,几名附近工地的务工人员见状急忙赶过去救援,来自四川的打工小伙,将溺水少年从水中救出后,自己却沉入河底,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少年河中嬉戏不慎溺水年轻小伙救人后自己却深入河底

   据目击者宋女士介绍,当日上午,她们一家人来到易县罗村桥附近玩耍,此时,有一名身着泳裤、看着十三四岁的少年正在桥下的河水游泳,旁边还站着一位30多岁的女性,看起来二人应该是母子关系。

  “大概9时40分左右,我突然听见桥下传来呼救声,原来是那个少年突然溺水了。”宋女士说,孩子的母亲一脸惊惶,赶紧跳入河中去救援,可没想到孩子溺水的位置水非常深,不但没能救出孩子,她也被困在了里面。“当时,桥上站着几名男子,见状立刻跑了下去,其中一名小伙子更是毫不犹豫地跳入了水中,可当他将溺水少年托出水面后,自己却沉了下去,当时,我只顾关注救人的小伙子,没有注意到孩子母亲是怎么上岸的。”

   宋女士见状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大概1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工作。10时47分左右,乘坐皮划艇的救援人员将小伙子打捞上来,但小伙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救人小伙年仅19岁事发前一天才来到保定务工

   21日下午19时左右,记者来到易县罗村桥。虽然天色已晚,但依然有不少人在河边玩耍,而在桥两侧,竖立着多块醒目的牌子,提醒人们不要游泳、嬉水、钓鱼。一位在桥边经商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孩子在河中玩耍,结果突然滑入深度超过两米的大坑中,获救母子当时一直站在桥边,后被派出所民警带回去做笔录:“这对母子当时驾驶一辆白色轿车来的,据说是定兴县人。每年罗村河都会发起几起溺水事故,却依旧阻挡不了人们下水的热情。”

   目击者告诉记者,救人的小伙子从着装上看,应该是旁边工地的务工人员。随后,这一信息得到了易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施工单位、东旭建设集团一位相关负责人的确认,据该负责人介绍,因救人身亡的小伙子年仅19岁,来自四川,20日刚到的工地,准备干木工,没想到还没有正式工作,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由于相处时间较短,工友也不了解救人小伙的更多信息,甚至连他叫什么名字也不清楚。

被救母子溺水地点。

附近还有群众带着孩子在水中玩耍。

事发时,一位工友拍摄的被救母子的照片。

2#
发表于 2017-8-24 05:13 | 只看该作者
安全意识淡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张兴 + 3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6:03 , Processed in 0.03305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