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比赛无对手 滑雪名将林赛-沃恩申请战男子世界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11 1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每个体育项目里都会有一个标志性的人物,就像费德勒、舒马赫、贝利等等。对于高山滑雪这个运动项目来说,它的代言人就是林赛-沃恩。曾荣膺奥运会冠军、总冠军乃至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女运动员”称号的美国选手林赛-沃恩,在高山滑雪女子项目上已经几乎找不到对手,于是她将视线投向了男性的世界。


  林赛-沃恩资料图


  相比起沃恩的雄心壮志,国际滑雪联合会的官员们却有些为难,他们认为如果允许林赛-沃恩参加男子赛事,那么男运动员也必须要被允许参加女子滑雪赛。


  国际滑雪联合会竞赛总监Atle Skaardal表示,关于沃恩最迟将于2018年11月参加男子滑雪世界杯赛事的行为,他们将于今年10月开会进一步讨论。


 上周日,Skaardal在一份新闻稿中声明:“找一个合理的理由来提出挑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低估了一点,那就是我们需要让每个人享有平等的权利。所以,如果女士们被允许参加男运动员赛事,那么男运动员也该被授予与女运动员们一起比赛的权利,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我们该走的方向。”


  2012年,沃恩曾要求参加男子滑雪赛,但被国际滑雪联合会拒绝。协会表示,“女运动员不能参加男子赛事,反之亦然”。据Skaardal透露,沃恩在5月份的回忆上继续游说官员。国际滑雪协会将在10月举行会议,看美国滑雪和滑雪板协会是否会提出具体建议,让关于沃恩的投票符合规则。


  据美联社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沃恩曾说:“所有的男运动员说,‘我们不认为她能赢我们’,这就是他们将要说的,也就是说‘那对我们的运动很有利’。所以,我这样做有什么害处呢?”


  沃恩计划在2018-2019赛季后退役,因此她生涯最大的目标就是在退役前参加男子世界杯。


  今年1月,沃恩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说:“我知道我不会赢,但我希望至少能有个机会去尝试男子赛事。我想我已经赢了足够的世界杯冠军,我希望能通过获得这个机会从而得到更多的尊重。(冬小麦)


2#
发表于 2017-8-11 15:03 | 只看该作者
真正滑雪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2:16 , Processed in 0.03750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