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87|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绵阳冬泳人雪中畅游仙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24 1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晨起来,雪很大,几十年不遇。中午回家看陪老人吃饭时,娘叮嘱道:“孩子,今天不游了哈”!应声答道:“我小心点就是了”,便冲母亲一笑视之!回到自己小家后,按照习惯打开冬网,看到鼠哥的贴子要去仙海游泳!哼……!也罢,等俺睡上一觉起来,下涪江便是,想法刚完,电话响了,哈~!果然是鼠哥的电话,可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此帖子已被 晓月清风 在 2008-1-24 18:20:11 编辑过]
49#
发表于 2008-1-27 12:5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鼠哥我给你做“馍馍”呢!


馒头的面是特粉哦!!
48#
发表于 2008-1-27 11:4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这叫啥功夫?·#¥%!#¥—哈、哈!


叫"公鸡独立",嘿嘿!!
47#
发表于 2008-1-27 09:38 | 只看该作者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06:5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银装素裹伴泳人 

 

4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23:1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老九[/B] 发表:


44#
发表于 2008-1-25 15:1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晶莹剔透!带着新春的吉祥献给冬泳人!


[/quote]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9: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又是一个展示绵阳冬泳人的好天气!敬请大伙儿关注哈!
42#
发表于 2008-1-25 00:10 | 只看该作者
佩服!佩服!好好佩服!
41#
发表于 2008-1-25 00: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晓月哥哥和鼠哥你们太无敌了,小女子甘拜下风。
40#
发表于 2008-1-24 23:4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哈~!鼠哥的手在抖!


39#
发表于 2008-1-24 23: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由于开会没有去成,真是太遗憾了!我今天下午到三水厂游的泳,减量了,仅游了200米,漫天飘雪水中游,真是太惬意了!
38#
发表于 2008-1-24 22:51 | 只看该作者
晓月大哥  今天出门看到一片白茫茫的雪,出了感叹其美丽,同时让我感叹的就是你的勇气,因为我知道你绝对不回放弃这个难得的畅游的机会,可是我没想到的你和鼠哥回去仙海那个人间仙境游.呵呵 羡慕,明天你们真的可以继续.又是大雪
37#
发表于 2008-1-24 22:25 |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08-1-24 21:49 | 只看该作者

pp很漂亮,欣赏了!!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1:3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老枪[/B] 发表: 哟!你们还真去了呀?

明要是还下雪的话,俺们还去哈!!到时咱发个贴哈!把普天天泳人全约到仙海去哈!! 

34#
发表于 2008-1-24 21:24 | 只看该作者
哟!你们还真去了呀?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1:2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鼠哥我给你做“馍馍”呢!


32#
发表于 2008-1-24 21:06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仙海的沙滩,银装素裹!


美不胜收
31#
发表于 2008-1-24 21:0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雪韵梅情[/B] 发表:

银装素裹伴泳人 

 

精准!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0:1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晶莹剔透!带着新春的吉祥献给冬泳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6 22:00 , Processed in 0.08287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