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5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年冬泳日活动剪影(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1 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泳友联谊俺去得有点晚,从我们新外滩队这个舞蹈开始吧:





诗朗诵:


舞蹈:大阪城的姑娘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 20:07:32 编辑过]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20:2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恭贺我们威海专区有一专业摄影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图片!

 

过奖了,大度英雄才是专业水平呢!

29#
发表于 2008-1-2 14:28 | 只看该作者

蓝猫您辛苦了,拍的不错专业水平!

28#
发表于 2008-1-2 14:07 | 只看该作者
冬泳人真是,人才聚集!厉害!
27#
发表于 2008-1-2 13:2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活动搞的真好!加上节目和人物说明就更好啦!向您们学习!!

26#
发表于 2008-1-2 12: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出手不凡,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欣赏!
25#
发表于 2008-1-2 12:12 | 只看该作者
报道翔实,精彩尽收眼底!
24#
发表于 2008-1-2 11:35 | 只看该作者
数风流人物,冬泳队伍里找...哈哈
23#
发表于 2008-1-2 08:07 | 只看该作者
恭贺我们威海专区有一专业摄影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图片!
22#
发表于 2008-1-2 05:56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大布黄千[/B] 发表: 捏个高雅艺术天鹅湖差点没把人笑趴下.... 今天真的很开心

    只要开心就好,咱没有专业水平,咱们冬泳人的节日,凑在一起就图个乐和开心不是吗!

  


21#
发表于 2008-1-1 22:55 | 只看该作者
捏个高雅艺术天鹅湖差点没把人笑趴下....  今天真的很开心
20#
发表于 2008-1-1 20:5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摄海浪[/B] 发表: 你都上了,俺再上么?

     让蓝猫抢先了,你的劲头不足了吗?该上上!

19#
发表于 2008-1-1 20:21 | 只看该作者

参加了咱冬泳举办的活动,深切的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情,外面寒风刺骨,心里却温暖如春!感谢蓝猫的拍摄!

18#
发表于 2008-1-1 19:25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弄真的不赖呀,冬泳人真是藏龙卧虎,大大的厉害!!!

17#
发表于 2008-1-1 19:15 | 只看该作者
谦虚了,谦虚了.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8:5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摄海浪[/B] 发表: 你都上了,俺再上么?

你的水平高,上精品,俺先探探路,呵呵~~

15#
发表于 2008-1-1 18:52 | 只看该作者
你都上了,俺再上么?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8:5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刘娃娃[/B] 发表:

活动搞的真好!加上节目和人物说明就更好啦!向您们学习!!

俺初来乍到,今天中午又到晚了,许多泳友也不大熟悉,只好将就了~~

13#
发表于 2008-1-1 18:46 | 只看该作者

活动搞的真好!加上节目和人物说明就更好啦!向您们学习!!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8:43 | 只看该作者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8:42 | 只看该作者



泳友合影:






















[此帖子已被 蓝猫 在 2008-1-1 20:20:52 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9:51 , Processed in 0.03987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