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79|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欣赏冬泳鸳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11-21 0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30#
发表于 2007-12-22 19:34 | 只看该作者

令人羡慕的冬泳鸳鸯.愿这些冬泳鸳鸯相亲相爱,直到永远!

29#
发表于 2007-12-22 17:16 | 只看该作者

哇噻!高区成双成对的冬泳人还真不少哇。以后搞夫妻比赛你们要拿第上了。

28#
发表于 2007-12-21 20:4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令人羡慕的一对对!

高区盛产冬泳鸳鸯,令人羡慕!

[/quote]

    愿冬泳鸳鸯连年递增,越增越涌!

27#
发表于 2007-12-21 17:2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令人羡慕的一对对!

高区盛产冬泳鸳鸯,令人羡慕!

26#
发表于 2007-12-21 15:51 | 只看该作者

愿冬泳鸳鸯越来越多,冬泳人气越来越旺.

25#
发表于 2007-12-20 21:27 | 只看该作者
     米大夫:听说你的那位“鸳鸯”元旦外出,大家欢迎你来联谊和演出!我为你伴唱,行不行?
24#
发表于 2007-12-13 22:12 | 只看该作者

      我这冬泳光棍,真羡慕这些冬泳鸳鸯啊!

       老刘是无忧草百依百顺的好丈夫!

        小肖把夫人、内妹都带入冬泳,真是功不可没啊!

         米奇妙夫妇真是郎才女貌啊!

         等等------

23#
发表于 2007-12-13 21:1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令人羡慕的一对对!

愿这些冬泳鸳鸯相亲相爱,直到永远!!

22#
发表于 2007-12-13 20:0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哎呀!米奇妙昨天我就准备发个寻人启事,最近到那去啦?让人想的筷子碗都吞不下了!


夕阳大姐您好!谢谢您还想着我啊!我最近在忙着准备考试,当医生的很烦啊,每年不断的考啊考都考糊涂了。等我考完再来跟大家玩!等咱们在见面的时候我给您敬上一杯酒!

[/quote]

       米奇妙你好辛苦啊!祝你名列前茅,借在节日哪天也给你庆功啊!

21#
发表于 2007-12-13 09:0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冰团战友[/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我发照片到是可以,就怕有找我签名的.那就麻烦了,我这人比较低调

不妨发一张,怕什么?如果成功,将要举网相庆。

支持!!! [/quote]

就是,发一张吧,我们也见识见识文化流氓.比周润发还帅?!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22:1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哎呀!米奇妙昨天我就准备发个寻人启事,最近到那去啦?让人想的筷子碗都吞不下了!


夕阳大姐您好!谢谢您还想着我啊!我最近在忙着准备考试,当医生的很烦啊,每年不断的考啊考都考糊涂了。等我考完再来跟大家玩!等咱们在见面的时候我给您敬上一杯酒!

19#
发表于 2007-12-12 20:44 | 只看该作者
   西海的冬泳鸳鸯真是稀罕人,俺大约数一下大约有十来对冬泳鸳鸯,俺觉得应该是全冬泳俱乐部之最吧!值得庆贺!


18#
发表于 2007-12-12 20:35 | 只看该作者
   哎呀!米奇妙昨天我就准备发个寻人启事,最近到那去啦?让人想的筷子碗都吞不下了!


17#
发表于 2007-12-12 20: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让我能在网上见到我日夜想念的泳伴,相片照得太好了.
16#
发表于 2007-11-22 13:0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建意咱威海的鸳鸯们,母子游,父子游,都要加强练习,冬泳日见真功!

好建议!等到冬泳日出个节目在水上表演!我支持!

15#
发表于 2007-11-21 21:00 | 只看该作者
令人羡慕的一对对!
14#
发表于 2007-11-21 20:56 | 只看该作者
   建意咱威海的鸳鸯们,母子游,父子游,都要加强练习,冬泳日见真功!
13#
发表于 2007-11-21 19:2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高区的确是个健康向上的团体.是我们葡萄滩学习的榜样.
等我有男朋友,我也将他发展成游泳分子.
12#
发表于 2007-11-21 18:56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高区的确是个健康向上的团体.是我们葡萄滩学习的榜样.
等我有男朋友,我也将他发展成游泳分子.
有气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8:3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青春如歌[/B] 发表: 我发照片到是可以,就怕有找我签名的.那就麻烦了,我这人比较低调

那不是省去了炒作的时间了吗?能成为名人,咱们的娃娃鱼说不定就可以嫁出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0:00 , Processed in 0.03964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