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49yy97l72y7vc5glld.jpg (90.45 KB, 下载次数: 8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4-12 19:57 上传
照片 255_副本.jpg (93.4 KB, 下载次数: 76)
2015-4-12 19:56 上传
照片 261_副本.jpg (167.83 KB, 下载次数: 5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弥勒佛 发表于 2015-4-17 20:00 谢谢赵明的盛情,能在颐和园昆明湖游上一回,爽。
赵明 发表于 2015-4-17 08:23 《弥勒佛》版主欢迎你来北京!期待北京相会,在颐和园畅游!
赵明 发表于 2015-4-16 16:06 感谢“南极仙翁”版主跟帖鼓励!
崔大嘴 发表于 2015-4-17 06:17
弥勒佛 发表于 2015-4-16 22:30 好啊,还没在北京颐和园昆明湖游过泳,试想在皇家园林湖游泳感觉就不一样。谢谢赵明的盛情,期待在北京能 ...
四元柱 发表于 2015-4-17 06:32 下次有活动我也参加,我现在每天早上五点都在这里下水游泳
天津行..4.jpg (53.51 KB, 下载次数: 43)
2015-4-17 06:19 上传
060922edi98ss8y9ez9s8k.jpg (241.69 KB, 下载次数: 30)
2015-4-17 06:17 上传
赵明 发表于 2015-4-16 16:03 感谢“弥勒佛”鼓励支持!颐和园南门是在颐和园景区外,对旅游没有影响,在皇家园林湖游泳特别爽呀! ...
小岛金花 发表于 2015-4-13 14:02 玩的欢儿!看得美儿!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5-4-13 14:44 愉快欣赏,谢谢好朋友!
大鹏展翅123 发表于 2015-4-13 11:21
弥勒佛 发表于 2015-4-13 20:53 颐和园南门昆明湖是在颐和园景区内吗?对旅游有影响吗?在皇家园林湖游泳一定很爽。
赵明 发表于 2015-4-13 10:17 欢迎“寒江搏浪”版主早日回京,南门一起游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7:41 , Processed in 0.09000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