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34|回复: 9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贴图]涪畔会友摄影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9-19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真是一个艳阳天,热如盛夏。我在论坛上看见安安姐与鼠哥、晓月他们约定今天下午六时在涪江边上聚集,于是不到黄昏,我就跑到涪江边上跟他们会一面,没想到游泳的人真多,.嘿嘿,我马上拍照,做了天气预报背景图片。






 

54#
发表于 2007-9-24 08:22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1
5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17:0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翻江鼠 发表:

 

傻瓜一样的鼠哥


纠正!是能近距离的这样看美女,心理陶醉啊!醉的我第二天还“晕”。


 

要是鼠哥没晕的话,就会跟着晓月他们去骑车三江了.呵呵.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1
52#
发表于 2007-9-21 15:48 |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翻江鼠 发表:

 

傻瓜一样的鼠哥


纠正!是能近距离的这样看美女,心理陶醉啊!醉的我第二天还“晕”。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1
5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09:5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鹰戈[/B] 发表:

 

祝贺,工作休息两不误!


 



 

谢谢鹰斑留言。呵呵,锻炼,休闲两不误:)
50#
发表于 2007-9-21 09:1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傻瓜一样的鼠哥

纠正!是能近距离的这样看美女,心理陶醉啊!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1
49#
发表于 2007-9-21 07:55 |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文由 晓月清风 发表: 两位美女姐姐在岸边等着呢,工作上的事让俺耽搁了10分钟!俺心里扑通,扑通的跳哟!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1
48#
发表于 2007-9-20 21:3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工作休息两不误!


 



 

4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0:5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安安6652[/B] 发表:

鼠哥的涪江之漂

和大家分享的PP,请多指教!!


安安姐,你这张PP拍得不错呀.鼠哥仰泳的神态全有啦.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1
4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20:4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聊天儿[/B] 发表: 晕,一不小心,上了寒斑语言组织的当,那个时候,我想当灯泡也当不成呀。。。。。。
哈哈,哪时的你还在幼儿园吧?
 


 [/quote]


可能吧.哈哈哈.

点评

欣赏  发表于 2018-5-26 21:50
45#
发表于 2007-9-20 19:4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傻瓜一样的鼠哥

哈哈,傻的有风度的鼠老哥!~~~~~可敬!~~~~~嘿嘿,你还别说,是有点老鼠的味道。。嘿嘿,得罪了!~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0
44#
发表于 2007-9-20 17:4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傻瓜一样的鼠哥

哈哈~~~!!怪晓风没把鼠哥照好!周日一定照好点,再补上来哈!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8-5-26 21:50
43#
发表于 2007-9-20 17:17 | 只看该作者

 

傻瓜一样的鼠哥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51
42#
发表于 2007-9-20 16:1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聊天儿[/B] 发表: 晕,一不小心,上了寒斑语言组织的当,那个时候,我想当灯泡也当不成呀。。。。。。
哈哈,哪时的你还在幼儿园吧?
 


[此帖子已被 晓月清风 在 2007-9-20 16:14:30 编辑过]
41#
发表于 2007-9-20 15:5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咋没有上岸的意思呢?还要骑游的嘛!

“啊!这不就是骑游嘛!骑游,骑游,骑车游泳的嘛”鼠哥说。平时都是骑车的鼠哥,就今天没骑车!哈哈,他忘了自己是主角了哈!



[此帖子已被 晓月清风 在 2007-9-20 1:49:39 编辑过]

      这是涪江游泳的黄金时段。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49
40#
发表于 2007-9-20 15:48 | 只看该作者
好,一言为定.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0:17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翻江鼠[/B] 发表:

昨天是我把骑游理解成江游,所以只有我和泳祁下了水,江边距离太短,水上漂不是很理想.

谢谢聊天、安安、晓风。另外我们星期日中午12点40分在市审计局大门口集中上车,到仙海畅游。

 

鼠哥真是好样儿的,终于见识了鼠哥的“水上漂”。

相约仙海,我无法畅游,不过,我非常愿意跟朋友们一起开心,特别是去认真的摄影下你们飒爽泳姿。一定去!

点评

了解  发表于 2018-5-26 21:49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0:14 | 只看该作者
晕,一不小心,上了寒斑语言组织的当,那个时候,我想当灯泡也当不成呀。。。。。。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0:1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寒冬畅游[/B] 发表:

年轻时谈恋爱也是在涪江边上约的恋友。

可惜不认识聊天儿,没有留下照片!

寒斑,幸好不认识哦,不然我就当灯泡了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09:4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晓月清风[/B] 发表: 两位美女姐姐在岸边等着呢,工作上的事让俺耽搁了10分钟!俺心里扑通,扑通的跳哟!


 

谢谢晓月,你后面的跟帖很棒呀,哈哈哈,真是心领神会啊。

点评

快乐  发表于 2018-5-26 21:49
35#
发表于 2007-9-20 09:35 | 只看该作者

年轻时谈恋爱也是在涪江边上约的恋友。

可惜不认识聊天儿,没有留下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8 11:53 , Processed in 0.18143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