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53|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边正能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26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工程开始了,此时,已将海底的废旧缆绳捞了上来,大家在整理重新用上它。

脊背披上霞光,心底放出光芒。

忙忙碌碌紊而不乱,紧紧张张尽己所能。

路队劳动着,面带笑容。

已是中秋,待在水里时间久了,不会很舒服。

配合默契,不慌不忙。

定好距离,固好根基。

掉进狭缝,鲜血流淌,全然不顾,走进水里。

设计指挥,全靠鲁威。

从日出至阳光洒满海,雷锋们已忙的满身汗。


成功了!通道要顺通。


海边正能量,游泳又正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5 收起 理由
poo + 2
企鹅笨笨 + 3 很给力!
暖暖夕阳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4#
发表于 2013-10-8 1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10-8 16:32
杆哥,加油!

多谢大姐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6:32 | 只看该作者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10-8 15:50
没办法,只好等明年啦。

杆哥,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10-8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10-8 15:33
主要是趁年轻,趁还有干劲,趁还有底气.......哈哈,擦干眼泪坚定信心,明年再来嘛!

没办法,只好等明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5:33 | 只看该作者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10-8 14:17
大姐呀,你是不知道啊。这一年了就盼着这一天呀,结果参加不了比赛,都恨死杆哥啦。啥也别说啦,都是眼泪 ...

主要是趁年轻,趁还有干劲,趁还有底气.......哈哈,擦干眼泪坚定信心,明年再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10-8 1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10-8 10:46
杆哥不去可是太委屈了吧?

大姐呀,你是不知道啊。这一年了就盼着这一天呀,结果参加不了比赛,都恨死杆哥啦。啥也别说啦,都是眼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0:46 | 只看该作者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10-3 08:08
有事情当误了,没参加比赛。

杆哥不去可是太委屈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10-3 0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10-2 19:52
都在群相册里,还得下载,所以就不发了吧。杆哥拿到名次了吗?

有事情当误了,没参加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9:52 | 只看该作者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9-30 11:28
别急压缩一下再发

都在群相册里,还得下载,所以就不发了吧。杆哥拿到名次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9:50 | 只看该作者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3-9-30 11:10
参加了不瞒您说,俺昨天请假去为泳友们加油助威了,俺是铁三的忠实观众!可惜没有看到姐姐的身 ...

哈哈,一直跟着老伴跑,他参加的项目,我都去,这次正好人家不要他,孙女又回来了,所以俺就没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9-30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9-30 10:35
笨笨妹妹参加铁三赛了吗?

      参加了不瞒您说,俺昨天请假去为泳友们加油助威了,俺是铁三的忠实观众!可惜没有看到姐姐的身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10:36 | 只看该作者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9-28 06:52
别着急慢慢的发

好费劲呢,因为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10:35 | 只看该作者
企鹅笨笨 发表于 2013-9-28 10:56
那是必须的,有那么多敢于无私奉献的泳友和有才的姐姐的海边,使人天天开心快乐,是每天想去海边的 ...

笨笨妹妹参加铁三赛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9-30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9-30 10:36
好费劲呢,因为太大了。

别急压缩一下再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9-28 1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9-27 05:21
海边冬泳队亲如一家,团结向上,每时每刻都在感动着童年,祝小妹儿在海边玩的愉快。

       那是必须的,有那么多敢于无私奉献的泳友和有才的姐姐的海边,使人天天开心快乐,是每天想去海边的理由。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回归童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9-28 0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归童年 发表于 2013-9-27 18:49
哈哈,好照片发不上来呢!谢杆哥关注。

别着急慢慢的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18:50 | 只看该作者
谢POO加分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18:49 | 只看该作者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3-9-27 06:07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

哈哈,好照片发不上来呢!谢杆哥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9-27 06: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威海杆哥 于 2013-9-27 06:08 编辑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3-9-26 21:38
是啊,正能量的场面已经在中国冬泳交流高级群展现啦!皇冠冬泳队下水点前几天因为大风, 扶手全部刮到了 ...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05:23 | 只看该作者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3-9-26 21:38
是啊,正能量的场面已经在中国冬泳交流高级群展现啦!皇冠冬泳队下水点前几天因为大风, 扶手全部刮到了 ...

狗跑也去了,也在场一起干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3:28 , Processed in 0.17602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