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5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晒晒十三陵水库的雪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20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绿水青山13 于 2013-3-20 19:14 编辑

      去年3月18号,北京冬泳巡游最后一站赶在十三陵水库,也是头天晚上下了雨和雪,那天早上出现了少有的树挂景观,今天也是这种天气,比去年晚了两天,与去年相比雪大了很多,水库这边大概有20公分厚,但是太阳出来的早,天空湛蓝,往日的绿水青山一片银装素裹,十三陵水库分外妖娆!早上围着水库转了一圈,奉上几张与大家共享。
这是去年3.18的照片:
                 
这是今天的雪景:



                                                (昌平新新公寓)


评分

参与人数 13威望 +38 收起 理由
扑克牌老K + 2 赞一个!
小鱼儿外婆 + 1
灯笼草 + 2 震撼!
在家开心 + 2 赞一个!
小露维尼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35#
 楼主| 发表于 2013-4-1 09:55 | 只看该作者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3-3-29 18:41
十三陵水库雪景太美啦!分享快乐

把美好的瞬间留下来,把快乐与大家共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13-4-1 09:51 | 只看该作者
小露维尼 发表于 2013-3-27 17:52
春雪来得快,去得快,留下瞬间的美好!

明白了为什么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3-3-29 18:41 | 只看该作者
十三陵水库雪景太美啦!分享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3-3-27 17:52 | 只看该作者
春雪来得快,去得快,留下瞬间的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四元柱 发表于 2013-3-22 07:57
十三陵水库雪景太美了! 谢谢张队!

四元柱太客气啦,能和大家共享,也是我的福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8:27 | 只看该作者
夏末 发表于 2013-3-22 07:52
去年3月18号,北京还有那么美的雪景,我们这里可以穿短袖了,呵呵。广东气温好,就是少了一个银装素裹的冬季 ...

呵呵,想看雪景,来北京过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3-22 07:57 | 只看该作者
十三陵水库雪景太美了! 谢谢张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3-22 07:52 | 只看该作者
去年3月18号,北京还有那么美的雪景,我们这里可以穿短袖了,呵呵。广东气温好,就是少了一个银装素裹的冬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21:34 | 只看该作者
颍河米虾 发表于 2013-3-21 15:32
美景分享了,楼主技高!赞一个!

    欢迎光顾,多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小露维尼 发表于 2013-3-21 10:01
处处是美景,十三陵水库雪景更妖娆

十三陵水库和其它水库一样,山水相依,各具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3-21 15:32 | 只看该作者
美景分享了,楼主技高!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3-21 10:12 | 只看该作者
云飞扬. 发表于 2013-3-20 20:48
大片,震撼,太TM震撼啦!

您好,请您文明用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3-21 10:01 | 只看该作者
处处是美景,十三陵水库雪景更妖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09:57 | 只看该作者
东北王 发表于 2013-3-20 23:10
早上起来看到了银妆素裹的北京,心情很爽,照片拍的更美,借用胡汉山的一句话:高!实在是高!!!

呵呵!跟您同感,好天气、好心情,享受大自然给的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09:23 | 只看该作者
爱!荷!花! 发表于 2013-3-20 21:43
欣赏大片片!

      谢谢爱荷花!你在颐和园拍,我在十三陵拍,都一样,反映的都是我们愉悦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09:21 | 只看该作者
太极 发表于 2013-3-20 21:42
景色漂亮!拍的专业!

谢谢太极的鼓励和关注,向专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09:19 | 只看该作者
海淀区老亮 发表于 2013-3-20 21:35
十三陵水库雪景太美了!景深晶莹剔透,满山银装素裹,太震撼了!谢谢张队!

      颐和园和十三陵都是皇家选定的,都是上好的风水宝地,风景好,就能出片,以后我们多交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09:13 | 只看该作者
推力矢量技术 发表于 2013-3-20 21:31
很好很好,本周六上岛

佩服小推的体能!不过,还是希望你千万不要过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5:00 , Processed in 0.19902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