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0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泳友到海边捡海鸭蛋 还顺手宰了一条海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3-1-8 0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北海大老表 于 2013-1-8 17:03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8威望 +19 收起 理由
微微bh + 2 很给力!
依山傍水 + 2 赞一个!
壶城博浪 + 2 赞一个!
桂平坐看云起 + 2 神马都是浮云,唯无美人鱼遗憾也!
山苗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4:47 | 只看该作者
依山傍水 发表于 2013-1-15 23:00
大老表捡了大便宜!

可惜你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1-19 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1-16 15:48 | 只看该作者
.大红 发表于 2013-1-11 23:04
在北海捡海鸭蛋,真的很开心很有趣,尤其是退潮后那鸭子吃的是海里的野生物,在岸上吃的是干木薯片 ...

好开心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3-1-11 23:04 | 只看该作者
         在北海捡海鸭蛋,真的很开心很有趣,尤其是退潮后那鸭子吃的是海里的野生物,在岸上吃的是干木薯片,不喂饲料的,特别绿色环保,鸭蛋的味道很香。感谢北海大老表和叶子的热情陪伴和盛情款待,使我们在北海渡过特别愉快的两天,那雨中情、海边情将永远铭记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1-9 22:43 | 只看该作者
桂平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3-1-9 08:39
山哥,一起去?!

好我们一起去,找大老表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18:4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各位泳友来北海,老表负责带路进村扫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1-9 15:01 | 只看该作者
好地方,期待有机会我们也去检鸭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1-9 14:26 |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1-9 10:53 | 只看该作者

大表哥,这绝对是精品猪,下次我们去也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1-9 08:44 | 只看该作者
这海猪怎么老象老家的母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1-9 08:42 | 只看该作者
海鸭\海猪不可少,美人鱼我所欲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1-9 08:39 | 只看该作者
桂平老山 发表于 2013-1-8 18:46
有趣的海边活动,既可以执海鸭蛋,又有海猪杀,不错,下一次去北海找大老表再去执一条美人鱼将更有风趣呢。

山哥,一起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1-9 08:38 | 只看该作者
北海大老表 发表于 2013-1-8 17:13
小时候不知道或国家未保护,还真吃过。

大表哥浪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9 08:36 | 只看该作者
北海大老表 发表于 2013-1-8 17:11
美人鱼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呵,如果在海边捡到,非病即S了,也有其它原因的,但很少见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8 20:4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你们在北海玩真开心,,下次我们再到北海,也请大老表带我们去捡海鸭蛋,吃海猪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8 18:50 | 只看该作者
我十分中意这两头猪,让给梧州冬泳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1-8 18:46 | 只看该作者
有趣的海边活动,既可以执海鸭蛋,又有海猪杀,不错,下一次去北海找大老表再去执一条美人鱼将更有风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7:13 | 只看该作者
扶绥老实人 发表于 2013-1-8 16:02
大佬表捡到美人鱼也不会给你啊

小时候不知道或国家未保护,还真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7:11 | 只看该作者
桂平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3-1-8 15:34
大老哥,海边有美人鱼吗,我想捡一个玩玩!

美人鱼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呵,如果在海边捡到,非病即S了,也有其它原因的,但很少见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8 16:02 | 只看该作者
大佬表捡到美人鱼也不会给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1:19 , Processed in 0.1140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