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泳远向前 发表于 2012-10-20 11:13 刚认真学习......
老晓 发表于 2012-10-19 20:30 坚持冬游,高血压大有改善!
渤海辽河 发表于 2012-10-19 11:56 学习了。
流口水的兔子 发表于 2012-10-18 21:12 非常感谢~~~~~~~~~~~
畅游大海 发表于 2012-10-16 08:53 学习了!
俏不争春 发表于 2012-10-16 08:45 高血压病人如血压太高,冬泳慎重为好,有人测过下水前后的血压,发现血压升高不少,他不敢游了。
呼和泳侠 发表于 2012-10-15 16:37 学习了!
张兴 发表于 2012-10-15 15:27
1110202221203987cfaa11a573.jpg (33.18 KB, 下载次数: 6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10-15 15:27 上传
我心向佛 发表于 2012-10-15 11:04
云南菜鸟 发表于 2012-10-15 09:38 学习了,谢谢楼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5:36 , Processed in 0.12927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