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844|回复: 9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寒江博浪”来津会泳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30 09: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0 09:43 编辑

“寒江博浪”版主昨天下午从大连乘坐班机抵达滨海机场。“蓝色海湾”版主和“海河”亲自去机场迎接。然后匆匆来到了水上公园西湖游泳,“白山老人”“冰雪娟花”“老大赛利姆”闻迅赶来与寒版见面一同游泳就餐,大家在一起畅谈冬泳情,难忘的那一刻。请您们欣赏照片。

nEO_IMG_IMG_0122.jpg (81.19 KB, 下载次数: 43)

nEO_IMG_IMG_0122.jpg

nEO_IMG_IMG_0255.jpg (58.26 KB, 下载次数: 47)

nEO_IMG_IMG_025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9 收起 理由
寒江搏浪 + 4 神马都是浮云
小李飞刀 + 5 又见战友,分外亲切。

查看全部评分

91#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31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1:25
“白山老人”说的有道理,我们大家都同意。
原来寒版早早交了押金,“白山老人”给拿了回来,下次有机会到北京到吉林寒版您得请客呀!

nEO_IMG_IMG_0287.jpg (57.81 KB, 下载次数: 12)

nEO_IMG_IMG_0287.jpg

nEO_IMG_IMG_0288.jpg (54.54 KB, 下载次数: 8)

nEO_IMG_IMG_028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2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2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1:22
“白山老人”和寒版讲道理,来到了天津你就是客人,吃饭买单跟你没有关系。
“白山老人”说的有道理,我们大家都同意。

nEO_IMG_IMG_0284.jpg (58.02 KB, 下载次数: 9)

nEO_IMG_IMG_0284.jpg

nEO_IMG_IMG_0285.jpg (75.25 KB, 下载次数: 3)

nEO_IMG_IMG_0285.jpg

nEO_IMG_IMG_0286.jpg (79.22 KB, 下载次数: 7)

nEO_IMG_IMG_028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2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2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1:17
充满活力的“白山老人”,他就是一位帅小伙。
他是冬泳人的好榜样。
“白山老人”和寒版讲道理,来到了天津你就是客人,吃饭买单跟你没有关系。

nEO_IMG_IMG_0282.jpg (61.98 KB, 下载次数: 5)

nEO_IMG_IMG_0282.jpg

nEO_IMG_IMG_0283.jpg (79.68 KB, 下载次数: 11)

nEO_IMG_IMG_028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1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18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1:15
寒版和“白山老人”是老乡,有说不完的话,在临江,在北京十三陵,在冬泳人聚会的地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充满活力的“白山老人”,他就是一位帅小伙。
他是冬泳人的好榜样。

nEO_IMG_IMG_0280.jpg (75.87 KB, 下载次数: 6)

nEO_IMG_IMG_0280.jpg

nEO_IMG_IMG_0281.jpg (68.48 KB, 下载次数: 6)

nEO_IMG_IMG_028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15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1:09
欢迎各地的泳友来天津做客,我们欢迎您。
寒版和“白山老人”是老乡,有说不完的话,在临江,在北京十三陵,在冬泳人聚会的地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上网才两年,我得向他们好好来学习。

nEO_IMG_IMG_0279.jpg (71.47 KB, 下载次数: 6)

nEO_IMG_IMG_027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09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1:05
我们大家一起举起杯,共同祝“冬泳网”越办越好,这是“冰雪娟花”姐姐给拍照的。
欢迎各地的泳友来天津做客,我们欢迎您。

nEO_IMG_IMG_0278.jpg (60.09 KB, 下载次数: 4)

nEO_IMG_IMG_027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0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1:03
寒版特别爱吃天津菜,我们哥俩喝一个。
我们大家一起举起杯,共同祝“冬泳网”越办越好,这是“冰雪娟花”姐姐给拍照的。

nEO_IMG_IMG_0276.jpg (78.13 KB, 下载次数: 7)

nEO_IMG_IMG_0276.jpg

nEO_IMG_IMG_0277.jpg (75.84 KB, 下载次数: 5)

nEO_IMG_IMG_027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1:03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0:56
鱼上来了,大肘子上来了,咱们一起欢迎寒版来天津。
寒版特别爱吃天津菜,我们哥俩喝一个。

nEO_IMG_IMG_0274.jpg (73.67 KB, 下载次数: 7)

nEO_IMG_IMG_0274.jpg

nEO_IMG_IMG_0275.jpg (69.08 KB, 下载次数: 10)

nEO_IMG_IMG_027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0: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0:56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0:52
菜还未上来,大家在一起畅谈冬泳情。
鱼上来了,大肘子上来了,咱们一起欢迎寒版来天津。

nEO_IMG_IMG_0273.jpg (58.32 KB, 下载次数: 8)

nEO_IMG_IMG_0273.jpg

nEO_IMG_IMG_0272.jpg (60.3 KB, 下载次数: 5)

nEO_IMG_IMG_0272.jpg

nEO_IMG_IMG_0271.jpg (75.97 KB, 下载次数: 11)

nEO_IMG_IMG_027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0: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0:52 编辑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1 10:50
这时候大连泳友来电话,询问寒版在哪啦!哈哈,跟天津泳友在一起了。
菜还未上来,大家在一起畅谈冬泳情。

nEO_IMG_IMG_0269.jpg (74.72 KB, 下载次数: 8)

nEO_IMG_IMG_0269.jpg

nEO_IMG_IMG_0270.jpg (76.16 KB, 下载次数: 5)

nEO_IMG_IMG_027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0: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大赛利姆 于 2012-7-31 10:50 编辑
情意无价 发表于 2012-7-31 05:41
寒版
这时候大连泳友来电话,询问寒版在哪啦!哈哈,跟天津泳友在一起了。

nEO_IMG_IMG_0268.jpg (70.63 KB, 下载次数: 5)

nEO_IMG_IMG_026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12-7-31 05:41 | 只看该作者
寒版

点评

姐姐您什么时候来天津。  发表于 2012-7-31 1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12-7-30 23:43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耳光泳友相聚的好时刻,天津泳友热情接待,寒版有泳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而来,彼此以泳会友,泳衣长存。

点评

您什么时候来天津,我们欢迎您。  发表于 2012-7-31 1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12-7-30 23:29 | 只看该作者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0 15:54
王老师您慢慢点菜,寒版和“白山老人”来合影。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  发表于 2012-7-31 1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12-7-30 22:00 | 只看该作者



匆忙二次天津行、感谢蓝色海湾、海河的辛苦接送!

点评

欢迎您寒版来天津。  发表于 2012-7-31 1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12-7-30 21: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寒江搏浪 于 2012-7-30 21:55 编辑




空中鸟瞰---天津

点评

时间太紧张了。  发表于 2012-7-31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12-7-30 21:52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哈哈,拍的真不错。  发表于 2012-7-31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12-7-30 21:50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刚刚来到了水上公园东门,我还未到。  发表于 2012-7-31 1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12-7-30 21:41 | 只看该作者
老大赛利姆 发表于 2012-7-30 14:29
这样上来也可以。


在夕阳金色的余晖下畅游西湖



忙碌的老大塞利姆

点评

水里拍的照片好。  发表于 2012-7-31 1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9:29 , Processed in 0.158488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