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36|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2-3-28 2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和几个朋友到了桂林恭城大岭山桃花园,我们是先喝油茶后看花,拍够照片才回家,玩得非常开心,现拿出几张照片来晒一晒,希望有泳友喜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9威望 +27 收起 理由
晨星 + 1 很给力!
喜清波 + 2
鸳江冬泳仁 + 6
壶城博浪 + 2 赞一个!
桂平老山 + 4

查看全部评分

47#
发表于 2012-4-11 18:09 | 只看该作者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4-10 09:08
谢谢欢迎浪里白条1969泳友来柳州作客!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09:10 | 只看该作者
大佳郝 发表于 2012-4-10 07:35
行千里路、赏万里景。

谢谢大佳郝 行千里路、赏万里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09:08 | 只看该作者
浪里白条1969 发表于 2012-4-7 18:51

谢谢欢迎浪里白条1969泳友来柳州作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2-4-10 07:35 | 只看该作者
行千里路、赏万里景。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萝卜洲老兵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2-4-7 18:51 | 只看该作者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4-4 11:48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1:50 | 只看该作者
大佳郝 发表于 2012-4-4 06:00
谁不说我家乡好。

谢谢大佳郝泳友的支持和鼓励!希望你多多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1:48 | 只看该作者
浪里白条1969 发表于 2012-4-3 18:09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2-4-4 06:00 | 只看该作者
谁不说我家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2-4-3 18:09 | 只看该作者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4-3 18:04
谢谢浪里白条1969的热情支持和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8:04 | 只看该作者
浪里白条1969 发表于 2012-4-2 18:39

谢谢浪里白条1969的热情支持和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2-4-2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12:29 | 只看该作者
晨星 发表于 2012-4-2 07:40
桃花人见人爱,赏花心情愉快!

谢谢晨星的支持和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2-4-2 07:40 | 只看该作者
桃花人见人爱,赏花心情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20:47 | 只看该作者
漓江冬泳人 发表于 2012-4-1 12:49
黄关镇有座西山古庙,极为幽静,风光不错。
你从黄关走恭城到柳州是一条捷径。如果想到海洋需绕路。最近 ...

老兵非常感谢漓江冬泳人泳友的详细的介绍,欢迎漓江冬泳人及桂林的泳友们来柳州作客!

点评

是泳友又是老乡,不用那么客气的!也欢迎你回家乡来畅泳漓江!  发表于 2012-4-1 2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20:40 | 只看该作者
胭脂雨 发表于 2012-4-1 11:50
只要内心充满阳光哪里都是美的,何况如此醉人的桃园春色。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师只要记载我的视线所及,内心 ...

非常感谢胭版的点评,老兵谢谢你_____胭脂雨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2-4-1 12:49 | 只看该作者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3-31 22:18
谢谢漓江冬泳人的详细介绍,我家在灌阳黄关镇,往恭城走经过桃花园,往海洋山走途经桂林人赏桃花的海洋、 ...

黄关镇有座西山古庙,极为幽静,风光不错。
你从黄关走恭城到柳州是一条捷径。如果想到海洋需绕路。最近的走法恐怕是从黄关→→洞井→→大境→→潮田→→海洋→→从尧乐路口或小平乐路口进去看桃花、梨花、李花、油菜花→→折返回潮田→→大圩→→上高速→→到柳州。从大境路口到尧乐估计有35公里。从尧乐折回大圩上高速约45公里,绕城高速15公里,桂柳高速是153公里(洞井到大境没算)。总体算来,估计与走恭城的公里数也不会相差太远。供参考!

点评

非常感谢漓江冬泳人泳友的非常详细的介绍,谢谢你!  发表于 2012-4-1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2-4-1 11:50 | 只看该作者
萝卜洲老兵 发表于 2012-3-31 09:33
谢谢胭版主的支持鼓励,那天我回桂林灌阳老家,正好路过桃花园我就进去了,不过这已经是我三进桃花园了, ...

只要内心充满阳光哪里都是美的,何况如此醉人的桃园春色。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师只要记载我的视线所及,内心所触动就是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22:26 | 只看该作者
鸳江冬泳仁 发表于 2012-3-31 11:26
恭城桃花太美啦

谢谢梧州冬泳会长,桂林桃花确实很美,由于相机和摄影水平问题,还有漫山遍野的万亩桃花没有在相片中真真切切的体现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22:18 | 只看该作者
漓江冬泳人 发表于 2012-3-31 10:12
现在桂林人赏桃花一般都往海洋、高尚一带,那里有万亩桃园,真真是绯红万顷,溢彩流光。只是今年春 ...

谢谢漓江冬泳人的详细介绍,我家在灌阳黄关镇,往恭城走经过桃花园,往海洋山走途经桂林人赏桃花的海洋、高尚一带,请漓江冬泳人再指点指点,下次回家时再去看绯红万顷,溢彩流光的万亩桃花,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2-3-31 11:26 | 只看该作者
恭城桃花太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9 03:00 , Processed in 0.13075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