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84|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1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说,5路公交车小偷猖獗,本人想去见识见识。
第1回,我上车,除了坐车的1块钱什么都没带。从起点站坐到终点站,自我感觉一路平静。但是在终点站下车时,发现裤子里多了张纸条:“一个大男人出门一个子都不带,丢不丢人啊。——小偷公司敬上”
第2回,我揣了个破钱包,里面装了1毛钱。到了终点站后,发现钱还在,钱包里被塞了张纸条:“我们不是乞丐,请不要侮辱我们的职业,谢谢。——小偷公司敬上”
第3回,我还是揣破钱包,里面装了100块假钞。到了终点站后,发现钱仍然还在,钱包里被塞了张纸条:“私藏大面值假钞是违法行为,请自觉去相关部门上交,谢谢。——小偷公司敬上”
第4回,我在衣兜里放了个玩具手机。到了终点站后,手机仍在,多了张纸条:“请不要开此玩笑影响我公司正常工作,谢谢。——小偷公司敬上”
第5回,我拿了把手枪插在腰上。到了终点站后,发现枪不见了,裤腰里被塞了张纸条:“最讨厌你们这些抢劫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没收作案工具!——小偷公司敬上”
第6回,我正准备上车,结果人太多没挤上去。正等下一班车的时候,我一摸口袋,发现多了20块钱,还有张纸条:“大哥,干我们这一行的整天风吹日晒的也不容易,敬上20块钱,您想去哪打车去吧,请您别再整我们了!——小偷公司敬上”
55#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山水星 发表于 2012-3-4 11:37
是亲身体会

可恶的小偷抓住应该剁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12-3-4 11:37 | 只看该作者
胖小孩 发表于 2012-3-4 11:32
大哥您也有亲身体会哦…

是亲身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山水星 发表于 2012-3-4 05:27
过去我在盘旋路上学,常坐一路车进城,到东方红广场才三分銭,南关什字八分线,一下车不到二元鈛的小包丢了,书没 ...

大哥您也有亲身体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山水星 发表于 2012-3-4 11:37
是亲身体会

可恶的小偷抓住应该剁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12-3-4 05: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山水星 于 2012-3-4 05:38 编辑

过去我在盘旋路上学,常坐一路车进城,到东方红广场才三分銭,南关什字八分线,一下车不到二元鈛的小包丢了,书没买成,害得我走回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2-3-3 08:09
从心里头感谢胖小孩版主一直以来的热切支持,祝您天天幸福!

仙翁大哥客气啦,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12-3-3 08:09 | 只看该作者
胖小孩 发表于 2012-3-2 21:35
大哥开心小弟就开心了

从心里头感谢胖小孩版主一直以来的热切支持,祝您天天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2-3-2 21:21
哈哈哈哈!

大哥开心小弟就开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涧边幽草 发表于 2012-3-2 20:15
小偷都服了,

好久不见大哥了,谢谢大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1:13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南极仙翁 发表于 2012-3-2 20:13

大哥要开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2-3-2 20:04
真还有这事?逗大家开心的吧?

老师好,学生是这么说来着…不过天下之大,也很难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1:10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老马识途 发表于 2012-3-2 19:58

老马识途大哥开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2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公交车上遭遇小偷

KK搏浪 发表于 2012-3-2 20:27
骚扰六回,竟什么都不知,这家伙是个笨蛋!

您说的很有道理哦,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2-3-2 21:21 | 只看该作者
胖小孩 发表于 2012-3-2 21:13
大哥要开心哦

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胖小孩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12-3-2 20:27 | 只看该作者
骚扰六回,竟什么都不知,这家伙是个笨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胖小孩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2-3-2 20:15 | 只看该作者
小偷都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2-3-2 20:13 | 只看该作者
胖小孩 发表于 2012-3-2 19:51
仙翁大哥客气了,不说则已,文章的确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2-3-2 20:04 | 只看该作者
真还有这事?逗大家开心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2-3-2 19: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6 16:21 , Processed in 0.05212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