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72|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大浪中救起四名遇险女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7-20 1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浪中救起四名遇险女子fficeffice" />

昨天下午七点多钟,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热闹非凡。下海的人很多。海上退潮,浪花迭起,浪越来越大,很多人在下午来到海水里尽情的玩耍。经常在海水浴场游泳的“江海洋”(冬泳人何洪江)网通的老李他们也在此游泳。当他们游到漂的附近,看到两个带着泳圈的女子已经被海浪冲过了里面的横漂。凭着经验,觉得两位一定是遇到了困境,他俩就向两位女子游去,这时两位女子已经慌神,正在发愁回不来,看到他俩赶紧说:“我们回不去了,他们两个不由分说,一同向外推着两个女子。由于海水此时向里面抽。他俩奋尽全力才把他们推到了漂,又一步步的帮他们上了岸。两位女子才算是脱险了。受到惊吓的两位,都忘记了谢谢救命恩人。江海洋和老李又向大海的深处游去。

正当他俩刚刚送走了两位游回来的时候,遇到了弄潮而(冬泳人曹峯)。他也是在这里游泳,叁人相遇,说说笑笑。正在游泳的当儿,“弄潮儿”曹峯又看到两个女子,在水中带着泳圈玩,一会就看到他们顺水向横着的漂漂去。速度很快,曹峯一看不好,这两个有危险,说时迟,那时快,俩母女顺水就过了横漂,还在继续向里面漂。曹峯立即向母女游去,可是他一个人救两个人实在是力不从心。若在风平浪静的时候还可以。可是的海水倒吸,顶水向外推两个人很费劲。这时候,老李和江海洋也赶到了,一日两游的冬泳人于明也赶来了。四人同心协力将母女救上了岸。到了岸边,母女两千恩万谢,一打听,才知道他们是从荆州来威海旅游的。原来他们不敢在海里游泳,本以为带着泳圈安全,没想到大海这么无情,竟想把她们带走。要不是遇到好心人,今天还不知是什么结果。想想非常后怕。

夏天到了,外地来威海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本地不会游泳的人也纷纷下水,新学游泳的人也多。在国际海水浴场经常会遇到危险,就是我们这些冬泳人和热心的游泳人,每当遇到这样的险情,都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相助,这些人从来都是不图名,不图利。危难之时显身手,他们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今天,得知他们的救人之举,非常感动。自己也想在此向去年救过自己的那位不知姓名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同时代表那些遇险时被救起的人们,向在大海中不顾个人安危的救人的好心人,表示真诚的谢意!



[此帖子已被 米奇妙 在 2007-7-20 17:30:1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米奇妙 在 2007-7-20 19:33:53 编辑过]
38#
发表于 2007-7-31 11:41 | 只看该作者
    大度英雄说得对:

弘扬冬泳人这种危难之时显身手的精神!他们的救人之举,非常令人感动,他们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向他们学习!致敬!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9:5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危难之时显身手,该出手时就出手.

游泳的人海里救人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一般被救者当时往往不知道救自己的人名字。

36#
发表于 2007-7-25 01:54 | 只看该作者
英雄,大浪里的真英雄!
35#
发表于 2007-7-24 21:0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我们冬泳人个个都是好样的,救人的事迹层出不穷,向威海冬泳人学习并致敬!

其实咱们烟台冬泳人也不乏这样的事迹!

34#
发表于 2007-7-24 18: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冬泳人个个都是好样的,救人的事迹层出不穷,向威海冬泳人学习并致敬!
33#
发表于 2007-7-24 17:4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你们还是英雄呢。。赞一个~
32#
发表于 2007-7-24 16:02 | 只看该作者
危难之时显身手,该出手时就出手.
31#
发表于 2007-7-24 10:1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海水浴场冬泳人,安全保护神!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0:5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威海冬泳挠挠[/B] 发表: 向英雄们学习,曹峰同志可不是一次海中救生了,小何同志也是我们的骄傲,老李同志是我们的榜样!

你知道哪位是网通的老李?发张照片来大家认识一下

29#
发表于 2007-7-23 09:27 | 只看该作者

见义勇为冬泳健儿美德

28#
发表于 2007-7-23 08:1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弘扬冬泳人这种危难之时显身手的精神!他们的救人之举,非常令人感动,他们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向他们学习!致敬!

“江海洋”(冬泳人何洪江)




前排右一穿红衣服者为"江海洋"——泳技一流,幽默诙谐。

左二穿暗红衣者为“弄潮儿”——泳姿规范,滑水轻盈,乐于助人。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7-20 13:57:18 编辑过]
27#
发表于 2007-7-23 08:0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我们的战友永远都是这样,在看到险情的时候,从来不装作看不见,从来都是头一个冲在前面!好样的!

    我们日照冬泳协会是不是也该组织训练一下如何救人的活动啊?如果眼睁睁看到有人遇险,而自己又因技术问题而束手无措,心里会多过意不去呢!

26#
发表于 2007-7-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向英雄们学习,曹峰同志可不是一次海中救生了,小何同志也是我们的骄傲,老李同志是我们的榜样!
25#
发表于 2007-7-22 19:35 | 只看该作者
好样的,向你们致敬,同时向游泳场的管理者提出抗议,缺位啊。
24#
发表于 2007-7-22 15:52 | 只看该作者
向平日里默默无语,危急时刻冲向前的泳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23#
发表于 2007-7-22 11:35 | 只看该作者
No.4

--------------------------------------------------------------------------------

弘扬冬泳人这种危难之时显身手的精神!他们的救人之举,非常令人感动,他们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向他们学习!致敬!

22#
发表于 2007-7-22 05:5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弘扬冬泳人这种危难之时显身手的精神!他们的救人之举,非常令人感动,他们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向他们学习!致敬!

21#
发表于 2007-7-21 22:04 | 只看该作者

       老李、小何、小曹——真英雄也!

 

20#
发表于 2007-7-21 20:04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弘扬冬泳人这种危难之时显身手的精神!他们的救人之举,非常令人感动,他们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向他们学习!致敬!

19#
发表于 2007-7-21 09:44 | 只看该作者
    夏天到了,外地来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本地不会游泳的人也纷纷下水,新学游泳的人也多。他们在海水浴场经常会遇到危险,就是我们这些冬泳人和热心的游泳人,每当遇到这样的险情,都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相助,这些人从来都是不图名,不图利。危难之时显身手,咱冬泳人风浪中救人危难的事情曾出不穷。他们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8 10:31 , Processed in 0.08957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