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72|回复: 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沸腾的金海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7-15 0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41周年

   今天威海市的游泳朋友为了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迎接奥运,市泳协组织了全市的游泳爱好者,在威海市国际海水浴场,进行一次集体活动。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金色的海滩沸腾了。泳友沉浸在幸福之中。

 

六点挠挠队长宣布活动开始。泳协领导乐水先生讲话。







大家高兴的扭起大秧歌。







 




[此帖子已被 米奇妙 在 2007-7-15 10:26:50 编辑过]
88#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4:5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高兴——活动圆满成功!

遗憾——因故未能参加!

下次不要留遗憾!

87#
发表于 2007-7-26 21:57 | 只看该作者

高兴——活动圆满成功!

遗憾——因故未能参加!

86#
发表于 2007-7-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你别笑话俺,只是凑凑热闹,开心一刻!啥时侯咱再扭一次.俺没扭够.....嘻嘻嘻~~
85#
发表于 2007-7-26 15:53 | 只看该作者

      青年教师是威海名模!

84#
发表于 2007-7-25 11:2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青年教师








青年教师扭的美极啦!
83#
发表于 2007-7-24 16:16 | 只看该作者


是 紫衣の罗兰吗?

82#
发表于 2007-7-24 16:09 | 只看该作者
动感十足,快乐十足!
81#
发表于 2007-7-22 23:5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沸腾的金沙滩,欢乐的游泳人!

[/quote]

大兴安岭的朋友这个季节来感受一下大海的滋味最好不过了。

      米奇妙是个快乐的人,也是个热心肠的人,可当为我们威海的亲善使者了!

[/quote]
80#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7:3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北极熊[/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沸腾的金沙滩,欢乐的游泳人!

[/quote]

大兴安岭的朋友这个季节来感受一下大海的滋味最好不过了。

79#
发表于 2007-7-22 08:30 | 只看该作者
过节了,从寒冬过来的冬泳人沸腾了.就是看不够啊.高兴!
78#
发表于 2007-7-22 07:2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沸腾的金沙滩,欢乐的游泳人!

77#
发表于 2007-7-18 20:56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米奇妙太棒了,谢谢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时光.

 

没有摄影的功底,不过抢拍的镜头还可以吧?

[/quote]

    你过于谦虚了,照片我已收藏了.

76#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20:3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米奇妙太棒了,谢谢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时光.

 

没有摄影的功底,不过抢拍的镜头还可以吧?

75#
发表于 2007-7-18 20:0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清清明月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又看到老朋友了!

冬泳是巾帼豪杰,扭秧歌更是出彩!



[此帖子已被 那仁朝克图 在 2007-7-17 10:34:33 编辑过]

    谢谢那仁老师的夸奖,巾帼豪杰不敢当,只是尽了一点缅薄之力.

74#
发表于 2007-7-18 19:50 | 只看该作者

   米奇妙太棒了,谢谢你给我留下了美好的时光.

73#
发表于 2007-7-18 12:29 | 只看该作者

沸腾的金沙滩,欢乐的游泳人!

72#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09:5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是啊,真可惜。如果能抢些游泳的照片就更好了。下次去一定要调好它哟。

现代文盲对于新东西就是不会调理,不知道碰了哪个钮,就出毛病,都是不懂英语的原因啊!

71#
发表于 2007-7-17 21: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奇妙"抢拍了这些精彩的镜头.您辛苦了!让我有看到了许多老朋友,心情意随激情彭湃。就像回到首届《中国冬泳网》斑竹盛会一般!

         我爱冬泳.我更爱冬泳这个家

70#
发表于 2007-7-17 18:09 | 只看该作者
是啊,真可惜。如果能抢些游泳的照片就更好了。下次去一定要调好它哟。
69#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13:1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米奇妙,你可称为优秀的战地记者了!

那仁老师您过奖了,我的相机还摆弄不好,关键时刻就出毛病,不然还会抢点好看的镜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4:58 , Processed in 0.03790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