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25|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1.12.4日快乐骑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5 00: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1.12.4日是我们“河南冬泳单车联盟”的周日骑行日,正好今天我们的骑行设备供应商麻雀老板举办她的办厂周年庆典,邀请我们去参加。我们一行30多人8.30从我们的冬泳基地“省军区游泳馆”出发,骑行3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45 收起 理由
青岛腊梅 + 10 赞一个!
心想事成 + 10
靓静静 + 2 很给力!
小木船 + 2 很给力!
张磊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4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3:12 | 只看该作者
冰冰乐 发表于 2011-12-13 12:14
向凉爽版主学习!

    不客气了,朋友!咱们互相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1-12-13 12:14 | 只看该作者
凉爽 发表于 2011-12-11 21:20
不客气!

   
  向凉爽版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3:08 | 只看该作者
田野风歌 发表于 2011-12-12 11:31
好活动顶了!时间合适咱也参加。

   好啊,朋友,等俺回青岛了咱们一起骑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1-12-12 11:3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田野风歌 于 2011-12-12 11:32 编辑

好活动顶了!时间合适咱也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1:20 | 只看该作者
冰冰乐 发表于 2011-12-11 14:27
不客气

    不客气!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冰冰乐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11-12-11 14:27 | 只看该作者
凉爽 发表于 2011-12-10 13:11
谢谢冰冰乐朋友个关注!

    不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13:1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凉爽 于 2011-12-11 21:21 编辑
冰冰乐 发表于 2011-12-10 11:51
不客气,我会继续关注您的帖子的!


     谢谢冰冰乐朋友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1-12-10 11:51 | 只看该作者
凉爽 发表于 2011-12-8 17:19
冰冰乐,谢谢你的关注!

   不客气,我会继续关注您的帖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7:2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凉爽 于 2011-12-8 17:25 编辑
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1-12-7 18:58
凉爽版主姐姐有这么一支庞大的骑行队伍,羡慕啊!


     心想事成版主妹妹!我们“河南冬泳单车联盟专区”向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7:19 | 只看该作者
冰冰乐 发表于 2011-12-5 10:58
好活动,好帖!

2011-12-5 02:15 上传

   冰冰乐,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7:18 | 只看该作者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1-12-5 02:15
好活动,好帖!

   谢谢小眼聚光版主老弟的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1-12-7 18:58 | 只看该作者

  凉爽版主姐姐有这么一支庞大的骑行队伍,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8:35 | 只看该作者
张磊 发表于 2011-12-7 18:25
谢谢老大参与和支持我们队的活动!

   版主队长,是咱们队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1-12-7 18:25 | 只看该作者
凉爽 发表于 2011-12-6 17:15
张磊队长,谢谢领导的信任!放心吧,只要我在郑州就会积极参加咱们队的活动的!

   谢谢老大参与和支持我们队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2:17 | 只看该作者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1-12-6 21:44
凉爽姐姐回郑州玩的真开心,游泳骑车样样行,羡慕啊......

       呵呵!谢谢腊梅妹妹的关注!俺是一个快乐的老太婆!走到哪里都有朋友、有泳友、骑友和玩伴。在郑州有我们这些好兄弟姐妹陪俺玩。在青岛有你们这些好兄弟姐妹陪我游泳、爬山、拍照、吃海鲜、哈啤酒、卡拉OK.......所以我好幸福啊!  
     在此我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1-12-6 21:44 | 只看该作者
凉爽姐姐回郑州玩的真开心,游泳骑车样样行,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7:43 | 只看该作者
鲨鱼皮 发表于 2011-12-6 17:09
好活动!一群快乐的冬泳人!

   谢谢鲨大姐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7:15 | 只看该作者
张磊 发表于 2011-12-6 17:05
老大,我们是你的兵啊?向大姐学习!

      张磊队长,谢谢领导的信任!放心吧,只要我在郑州就会积极参加咱们队的活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1-12-6 17:09 | 只看该作者
凉爽 发表于 2011-12-5 00:23

好活动!一群快乐的冬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6:54 , Processed in 0.11539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