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72|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鲁木齐冬泳新人在此立贴铭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3 19: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冬泳新人,今年是第一年,以前是年年夏季游,从未尝试过冬泳,身边也有一些爱好冬泳的朋友邀我加入,于是我从夏季游到了秋季,一直游到现在,确确实实让我体会到了冬泳的乐趣,中间也有过犹豫,退缩,但衣服已经脱了,你总不能再穿上,这实在不是男子汉所为,于是心一横,一下跃入水中,顿时释然了,什么都不想了,现实中的一些烦恼,不快顿时烟消云散,那种畅快淋漓实在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我也看过一些资料,说冬泳是勇敢者的游戏,现在我的冬泳才刚刚开始,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于是本人在此立贴铭志,请前辈们监督和鼓励,让我成为一名真正的冬泳人。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6 收起 理由
爱国龙 + 2 赞一个!
樵夫下山 + 2 赞一个!
青年教师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34#
发表于 2011-12-29 18:37 | 只看该作者
冬泳健身,冬泳并不神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1-12-29 17: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樵夫下山 于 2011-12-29 17:50 编辑

你在乌鲁木齐红山游泳馆游泳吧?
这是去年参加全国冬锦赛和朋友在池子边留影;
左一,陈振华,45岁组50米蝶泳金牌;
左二,丁火金,60岁组自由泳50、100米金牌;
右一,哈哈,50岁组100米仰泳金牌;
右二,何必胜,65岁组100米自由泳金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9 17: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好久没来了,但并不代表我没坚持冬泳。我发现冬泳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更锤炼的我的意志,只要一天不游,就感觉浑身不舒服,那种感觉就像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喝酒没有烟一样,总感觉少点什么,我已深深体会到了冬泳带给我的那种愉悦,大家放心,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461.jpg (147.54 KB, 下载次数: 25)

46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8:20 | 只看该作者
急!急!急!这两天我们这大雾,能见度只有几米,游不成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2:33 | 只看该作者
遵照游晴不游阴,游雪不游雾的四游四不游原则,前两天大雾,休息了两天,今天天气放晴,我早已按捺不住了,早早就来到泳池,一看泳池已经呈现冰水混合物的状态,这就是所谓的零界点吧。心想,真正的挑战开始了。于是做足准备工作,一下跃入水中,畅游一百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47 | 只看该作者
遵照游晴不游阴,游雪不游雾的四游四不游原则,周六周天两天乌鲁木齐大雾,今天放晴,我已经按捺不住了,中午一下班就赶紧跑到泳池,一看,现在的水已经是冰水混合物了,这就是所谓的零界点吧。管他什么界点呢,游了在说,做足热身运动,跃入水中,游了一百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1-11-18 18:43 | 只看该作者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8:3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这么多前辈的回贴,是对我莫大的鞭策和鼓舞,尤其是那位新疆的前辈,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将继续坚持下去,成为一名真正的冬泳人。今天水温4度,游了一百米,上来用凉水冲完感觉非常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1-11-18 16:57 | 只看该作者
  勇敢地冬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1-11-18 16:27 | 只看该作者
恒行天下:只有在取得冬泳乐趣的基础上,坚持下来,你的意志和毅力都会有所磨练的。一位新疆冬泳前辈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1-11-17 15: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第一年。咬紧牙关下水,一会就适应了,水温太凉建议不要超过1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6:33 | 只看该作者
樵夫下山 发表于 2011-11-16 15:05
乌鲁木齐游泳的地方不多,去年在红山游泳馆参加全国冬锦赛,那的条件很好,兄弟加油!

看到您的回复真是太激动了,您的鼓励对我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1-11-16 15: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樵夫下山 于 2011-11-16 15:10 编辑

乌鲁木齐游泳的地方不多,去年在红山游泳馆参加全国冬锦赛,那的条件很好,兄弟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3:42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天气寒冷,但坚持冬泳是必须的。这正是印证自己意志的大好时机

66f56d41jw1dn5oiukt3bj.jpg (39.54 KB, 下载次数: 56)

66f56d41jw1dn5oiukt3bj.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11-14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11-14 17:50 | 只看该作者
祝你顺利游过冬季。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7:4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11月14日,阳光明媚,气温0~9度。今天如果不游实在对不起这难得的好天气,于是来到了红山冬泳基地,一看,泳池刚刚换水,清澈见底,那里已经聚集了一干冬泳爱好者,一看水温,显示为6度。天气好人心情就好,再加上刚换水,真是好事成双啊,现在不游更待何时,于是快速换好泳裤,做足准备工作,一下跃入水中,尽情畅游。真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6:01 | 只看该作者
三尺雨 发表于 2011-11-14 15:07
冬泳上瘾,坚持就是胜利,明年开春为你祝贺,希望将冬泳感受一并发来和大家共享。

.一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11-14 15:07 | 只看该作者
冬泳上瘾,坚持就是胜利,明年开春为你祝贺,希望将冬泳感受一并发来和大家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9:57 , Processed in 0.0975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