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17|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爱冬天 大嫚的处女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25 00: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眼聚光 于 2011-2-25 18:38 编辑

当最后一片带着寒霜的叶子悠悠地从枝头飘落时,我募然发现,冬天来了!有人喜欢姹紫嫣红的春,有人喜欢热情洋溢的夏,有人喜欢金光灿烂的秋,但是,我爱冬天!我爱冬天的雪,看那,那一片片洁白晶莹的雪花,白的那么透亮,白的那么耀眼,甚至有些炫目,她轻轻地飘落在金色的沙滩上,飘落在人们的心头上,引起多少遐思迩想。我爱冬天的梅,那天寒地冻中傲然挺立的梅啊,在凛冽寒风中倔强地迎着冬日的阳光,微微的张开那娇小的花瓣,她没有因冬日的奇寒而沮丧,而是迎着寒风,带着对春的渴望,勇敢地开放。瞧那洁白或排红的一树芬芳,那么的富有诗意。我爱冬天的太阳,和煦、温暖却并不刺眼。这阳光就像洁白的纱布遮掩着面庞的少女向大地送来的深情的微笑和温暖的爱抚,那么明亮,那么祥和。在柔柔的阳光下,人们的心坎里,充满了希望。我爱冬天,因为它令我更加成熟,更加坚强,踏着冰雪封途,举步为艰的道路,在呼啸刺骨的北风中,我依然昂首挺胸,奋然前行,因为我深深地明白;只有经过冬日洗礼的人才有资格迎接新的岁月,新的年华!我爱冬天,在哪凛冽的天宇下,在那严冰结冻的日子里,我依然扑向那浩瀚的大海,冬日那无限的情趣令人心醉.....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18 收起 理由
老贝 + 2
文苑 + 2 腊梅飘香
风流贪官 + 2
心想事成 + 6 好!
小眼聚光 + 6 好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35#
发表于 2011-4-12 1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青岛腊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1-3-23 1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栈桥大白鲨


    谢谢栈桥大白鲨的关注,过奖了,多提意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1-3-4 20:59 | 只看该作者
冬泳人真是藏龙卧虎,处女作如此精品!可谓积淀深厚,才华横溢,造诣非同一般。
   我们都爱冬天,没有冬天,就没有我们的最爱-冬泳,更没有我们这群冬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1-3-3 10:3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nancyz 于 2011-3-3 10:38 编辑

红梅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2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文苑


    文苑老师,沾你的光了,我的愿望实现了,晚上我们这里也下雪了。。。哈哈,真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1-2-28 1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1-2-28 1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青岛腊梅


    是啊!我刚才领着小狗走在雪地上,一边听咯吱咯吱的响一边伸手接雪玩,太美了。空气清新,土地湿润。
  谢谢青岛腊梅老师给我带来的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文苑


    呵呵。。。还这么巧啊,我们这里也下雪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1-2-28 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 青岛腊梅


    我看了青岛腊梅老师的一篇颂雪的文章,不经意间上午我们这里就下雪了,巧还是不巧?这就是美文的魅力所在。不服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文苑


    你才是真正的老师,连名字都有很浓的文化气息,请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1-2-27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青岛腊梅


    我给您提个意见,老师把文章写得诗情画意的美!我的文字怎么组合啊?
  谢谢青岛腊梅老师的杰作!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伯乐


    谢谢伯乐大哥的关注,多提意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靓静静


    那还的请小眼聚光给换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1-2-26 22:02 | 只看该作者
大嫚还是那个大嫚 腊梅还是那个腊梅 文章还是那个处女作 处女作还是那个引人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2-26 21:24 | 只看该作者
我给他奶奶提个意见啊,你的这一张头像不如以前的那个好。我们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个腊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2-26 1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眼聚光


    远看像大嫚,近看嫚她娘,仔细一看嫚她奶奶。。。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1-2-26 1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2-26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心想事成


    谢谢版主夸奖,多提宝贵意见。
青岛腊梅 发表于 2011-2-26 19:41



    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1-2-26 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小眼聚光


    远看像大嫚,近看嫚她娘,仔细一看嫚她奶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0:34 , Processed in 0.06750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