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34|回复: 1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赠开心团长诗二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7 0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海原 于 2011-2-10 18:54 编辑

      
                             赠开心团长诗二首
            
                            (一)
        开春海边过大年,
        心花怒放喜炮连。
        大家欢聚胜小家,
        哥弟姐妹舞翩跹。
  
            (二)
        兔贺新春喜盈门,
        年年冬泳年年新。
        发展才艺沃梨园,
        威城高奏海之韵!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19 收起 理由
阳光娟子 + 1 加10分
宁儿1974 + 1
小眼聚光 + 10
和风细雨 + 2
踏浪者 + 3

查看全部评分

86#
发表于 2011-2-21 19:35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心里话,威海冬泳人给我的感受太深了。大家那种朴实、厚道的做人态度,感动人啊。不去则已,一去 ...
威哈水怪 发表于 2011-2-21 16:18



      等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11-2-21 18:25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心里话,威海冬泳人给我的感受太深了。大家那种朴实、厚道的做人态度,感动人啊。不去则已,一去 ...
威哈水怪 发表于 2011-2-21 16:18



    哪能不给你这个机会呀,老王抓蟹子巴不能那么一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11-2-21 16:18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心里话,威海冬泳人给我的感受太深了。大家那种朴实、厚道的做人态度,感动人啊。不去则已,一去啊,那种盛情,让我感动。我的欠条太多了,无法回报。就是这样,我去威海好多次。都是低调的回来了。我是多么想你们啊!下次去威海。我做东,给我个机会,让我的心舒服一些。大家到时一定给我个机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11-2-21 1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1# 威哈水怪


    啥时来,定个日子,我们好写对横幅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11-2-20 17:51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过去看望大家!真想啊。
威哈水怪 发表于 2011-2-20 17:09



      热烈欢迎啊怪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11-2-20 17:09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过去看望大家!真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11-2-20 16:13 | 只看该作者
怪弟呀,你的小嘴甜那,想和大家一起游泳你就来呗,多大点的事啊,咫尺天涯,全国各地那麽远你都 ...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1-2-20 07:26



    O(∩_∩)O哈!水怪忙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11-2-20 07:2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位姐姐,哥哥。感谢杆哥的诗词。多么想和大家一起游泳,一起哈酒啊!想起和大家一起的日子,没 ...
威哈水怪 发表于 2011-2-19 20:20



    怪弟呀,你的小嘴甜那,想和大家一起游泳你就来呗,多大点的事啊,咫尺天涯,全国各地那麽远你都当平道走啦,何况乳山到威海还能把你难倒吗 ,尽说好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11-2-19 20: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位姐姐,哥哥。感谢杆哥的诗词。多么想和大家一起游泳,一起哈酒啊!想起和大家一起的日子,没玩够啊!在全国冬泳大家庭里,我们威海冬泳人是最棒的!(杆哥啊!字里行间渗透的都是爱啊,我一定不辜负你的期盼!我会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11-2-17 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6# 暖暖夕阳


      谢谢水怪,元宵节快乐!看到威海杆哥赞你的长诗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11-2-17 0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威哈水怪

       大旗飘起来;致威哈水怪
                       说水怪来夸水怪,威海冬协有人 ...
威海杆哥 发表于 2011-2-16 18:57



      杆哥给水怪写的那麽好,那一定美得找不到北啦,让他请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11-2-16 18: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威海杆哥 于 2011-2-17 06:10 编辑

回复 72# 威哈水怪

       大旗飘起来;致威哈水怪
                       说水怪来夸水怪,威海冬协有人才威哈水怪人物在名叫铁峰号水怪。威哈水怪是挺怪,藏在水中不出来。
                       惊闻威海有诗赛,跳出水面来卖呆。看得如痴也贺彩,细想水怪也不赖。当年建立冬泳队,九省瓢把来当待。
                       出师哈市冬泳赛,下水来个狗刨赛。众人看了都惊呆,齐声赞叹好水怪。威海还有这人才,水怪实力也不赖。
                       乳山开啦一公司,平时就是做卖卖。三省六市联谊会,各地泳友登山寨。千里单骑走一圈,赶到临江做表率。
                      登台表演三句半,笑的众友乐开怀。兔年还有好运在,水怪还应继续来。乳山冬泳有水怪,威哈水怪别发呆。  
                      应该继续把旗摆,冬泳事业永不衰。乳山冬泳大旗摆,还有英雄投水怪。冬泳事业要发展,乳山大旗飘起来。


                                                                       杆哥     2011年2月16日

                                                                 

点评

欣赏  发表于 2017-8-16 09:43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6 收起 理由
海原 + 2
开心大哥 + 1
和风细雨 + 2
企鹅笨笨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11-2-16 10:48 | 只看该作者
怪弟呀,你咋不来威海玩啦那,姐姐想你啦!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1-2-16 05:38



      怪弟,隐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11-2-16 05:38 | 只看该作者
好诗、好词啊!威海冬泳人棒啊!
威哈水怪 发表于 2011-2-16 05:36



      怪弟呀,你咋不来威海玩啦那,姐姐想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11-2-16 05:36 | 只看该作者
     好诗、好词啊!威海冬泳人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11-2-15 0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海原


  家乡一片大忽悠,小眼聚光愁愁愁
本想回家常看看,惊得快跑不回头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1-2-14 13:40



      你看,他毕姥爷的眼小人家是明主持人呢,我看小眼睛都适合当主持人,还是别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11-2-15 0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海原


  家乡一片大忽悠,小眼聚光愁愁愁
本想回家常看看,惊得快跑不回头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1-2-14 13:40



    小眼弟弟你愁得那一桩,惊得哪一款,回家看看凑热闹,能把你忽悠成个大眼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11-2-14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4# 海原


    不求饶不行的主席,这俺都飘飘然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11-2-14 13: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眼聚光 于 2011-2-14 13:47 编辑

回复 67# 海原


  家乡一片大忽悠,小眼聚光愁愁愁
本想回家常看看,惊得快跑不回头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7-8-16 09:4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开心大哥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7:20 , Processed in 0.06723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