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62|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历史不是小姑娘,不可随意打扮,事实胜于雄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 0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1 17:05 编辑

   山西太原汾河冬泳队集中冬泳泳友开会,民主改选了汾河冬泳队队委,郭冀鄂由于没有进入新队委中,就在悠泳网玩起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高难动作,现在将山西太原汾河冬泳队现任李队长(网名草根儿)的帖子转过来,请广大泳友欣赏,如果关注更多内容,请登录悠泳网山西太原汾河冬泳。

    我在汾河悠泳网上发帖《太原汾河冬泳队成功举办游泳比赛》,汾河之魂跟帖提出了问题。对这些问题许多泳友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尽管多处含沙射影攻击我,我不愿将不愉快暴露在全国泳友前,一概不回复。可是汾河之魂指名道姓,非要我“出来说两句”。有些泳友根据汾河之魂的说法,也提出了质疑,好像汾河之魂受了多大委屈。对此贴涉及的问题,我什么话还没说,汾河之魂就指责我“老李也是老汾河了,说话办事也得凭点良心,别好事都是你干的,坏事都是别人的,这样不好,这样真的不好。”汾河水蛇则说“汾河冬泳队队委的选举不应该背着老郭进行。”我说什么了,办什么了,怎么没良心了。汾河之魂能举出一丁点儿事实吗?为人不能信口雌黄呀。事关我的人品,事关汾河冬泳队的尊严,你把我逼得非说说不可了。当我被逼无奈写下这些文字时,我的心在流血。我多么不愿意让全国泳友看到:“现在的汾河•••小人横行,恶犬狂叫。”从2006年上网以来,我努力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冬泳,宣传全民健身,宣传泳友中的模范人物,弘扬自尊、自强的精神。因为断续上网,帖子几次丢失,,好几年了才从虾苗混成个小虾,但我从没在意过。我知道,我的帖子如都在,该有近30个精华帖了。虾苗也能和网络诸位泳友交流交友。冬泳16年来,我在太原各个冬泳点都游过泳。参加过太原冬泳协会的成立大会和大的活动。我参加过省里举行的所有成人游泳比赛和冬泳比赛,还就近参加过一次全国成人游泳比赛(第11届)。我自认为是冬泳热心人和积极分子。所以“出来说两句”应该是有资格的。
    汾河之魂即汾河魂郭,是郭冀鄂的网名,老郭俗称郭队。
    一、能在汾河游泳是广大泳友据理力争的结果
    老郭提出的问题表明,他没有把位置摆正,把自己当成了永远的郭队。他认为汾河是他打下的“天下”。请问老郭,最初在汾河和管理人员斗来斗去的是小D、小Z,不是你吧。因游泳被请到派出所的是老D,老Y等,不是你吧。因游泳被管理人员拖拽引起群体肢体接触的场面你看到了吧。数次与管理人员争执,是广大泳友发出了吼声,不是你单打独斗吧。因反对往汾河注污水,大家跑到迎泽桥下游泳,与数百名调集来的管理人员对峙,你不知道吧。广大泳友在网上揭露毁坏晚渡的行径,得到各地泳友的声援,没有你的声音吧。全国冬泳人数从1995年的3万剧增到2005年的30万,太原冬泳人数也增长很快。政府本来就支持冬泳,为了维稳,具体管理部门采取了宽容的政策。正是这些因素,使我们争得了在汾河游泳的机会。老郭在争权利的那段时间出了头,代表了泳友的意愿,功不可没。那几年汾河泳友团结和谐,老郭招呼大家付出很多,大家至今不忘,大家拥戴老郭,尊为郭队。这种情形如果一直延续下来多好啊。
    二、选举成立汾河冬泳队领导
    老郭说“2005年7月1日汾河景区在光天化日之下破坏了汾河晚渡。汾河冬泳人处于两难境地。”老郭你记得吧,正是你在7月1日前一个一个说服大家离开汾河晚渡,说冬天再回来。当晚渡下水码头被破坏时,泳友并没怪你,认为你可能也受了骗。然而到了秋天,你又一个一个动员大家离开汾河都去龙源。这时大家就不相信你了。是你抛弃了广大泳友,丢弃了晚渡和南内环两个冬泳点,现在还好意思在网上说你去龙源是“开辟新冬泳点”。你离开汾河后,广大泳友推举了冬泳队领导。卢少青为队长,张国强、王秉珠、郭杰、马占发为副队长。队委会制定了自律条例,与汾河景区和睦相处。组织与潞安泳协联欢等多种活动。
    三、改选汾河冬泳队领导
    因内部原因,汾河冬泳队一度领导缺位。两年中大家急切盼着有个领导核心,但谁也不想出头。这时老郭从龙源到汾河想重整山河,他用汾河冬泳队的名义写出通知被泳友擦去,泳友当面告他,“你不要用这个名义,叫老卢写。”以后老郭在通知中不写落款了。实际上却以汾河冬泳队的名义领低碳活动发的衬衫160件,但不发给前去参加活动的约40位汾河冬泳人。听许多人说,老郭对领衬衫的汾河泳友说:“谁跟我玩,我就发给谁。”“我想发给谁就发给谁”。老郭你看是不是这40个人污蔑你。老郭在汾河写通知,散发章程,成立汾河冬泳俱乐部,成立梦冰雪户外运动俱乐部,这是他结社的自由。新的汾河冬泳队队委会成立后,从网络到冬泳点,得到广大泳友的认同。老郭说:“弄什么团团伙伙呢”。老郭对大伙儿推选的汾河冬泳队队委会不屑一顾,说:“要是让二黑小干主要领导我还认可”。又自我解嘲说:“有人替咱守江山,何乐而不为呢”。但实际是怎样想的呢,老郭多次说:“谁想搞活动谁就搞活动,谁想参加就参加”。梦冰雪俱乐部的章程是这样规定的吗?如果不是,你老这样说是何用心呢?
   四、阳泉之邀始末
   阳泉冬泳协会邀请汾河冬泳队12月26日派人参加冬泳日活动。我是汾河冬泳队现任队长。12月14日口信带给我后,我和阳泉二矿郭队联系定好,届时我们去十人参加活动。阳泉郭队顺便问郭队去不去。我联系了两部小车,确定了赴阳泉人员和出发时间。阳泉泳友2002年12月参加全省首届冬泳比赛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去长治参加全省冬泳比赛时,我和阳泉泳友住同一个饭店,早想拜访阳泉泳友了。过了三天,事情突然有了变化。12月17日晚7时,阳泉二矿郭队来电话说了句:“你把咱们说的事忘了吧”,随即挂断了电话。我一头雾水,车已定好,人也通知了部分,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呢。我立即拨通电话,接连拨通两次,阳泉郭队不接。我赶快请给我带口信的泳友问问这是怎么了。该泳友很快就告我:“阳泉明明说的是请汾河冬泳队。但他们请的是老郭,不是你们。你没事吧。”我感谢该泳友对我的关心,有什么事呢。第二天和大家通报了此事,取消了这次行动。梦冰雪俱乐部老郭说:阳泉泳协邀请汾河冬泳人参加联谊活动,“当时通知了汾河南内环两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草根儿。到了阳泉人家问怎么老李没来呢。我说不太清楚。”于是梦冰雪老郭理由十足的教导我们要走出去,和各地泳友交流。阳泉郭队对太原汾河冬泳队先邀请,后拒绝是确凿的事实。为什么会这样,阳泉郭队清楚,可以告诉梦冰雪老郭,要不他“不太清楚”。
    五、别有用心的干扰
    12月5日改选后的队委会抓紧筹办12月12日的游泳比赛,并贴出报名通知。通知12月6-8日为报名时间,报满100人截止。我具体负责报名事宜。12月6日一大早梦冰雪俱乐部的掌门人老郭要求给他报15-20人。我告他可以,但这是我们队内的比赛,只接收个人报名,不接受团体报名,并同意他们来15人报名,报满100人就截止。老郭不愿让个人来报,说他代报。报名的第一天过去了,老郭没有来代报名。报名的第二天老郭先是对我说:“人可能来不了,我再看看”。后来又对我说:“明天我报来”。当天下午4时许,报满了100人。截止时把在场要求报名的泳友都算上,共计107人。第三天老郭拿着名单要求报名,说共13人。我告他截止了。他指着报名通知说6至8日报名,今天是8号,没有过期。报名截止后不断有泳友找我,不断有电话打来要求报名,都没报上。有泳友在网上发帖说以后有活动通知一下,愿意参加活动。汾河冬泳队对泳友的热情表示了感谢。老郭说:“为什么老郭报不上名呢?为什么把老郭拒之门外呢?”老郭给谁报名我不知道。我只想告诉这些泳友,老郭没有把你们任何一人的姓名、年龄、参赛项目、联系电话代报来,只是在报满100人,报名截止后的第二天才来报名,当然报不上了。如果老郭告诉你们是梦冰雪俱乐部组队参加比赛,那就更不对了。我们一开始就告老郭只接受个人报名,不接受团体报名。在这里问问老郭,是你耽误了大家报名呢,还是你报来我不给你报呢?怎么能胡说呢。12月9日,老郭带一位女士找到了此次赛事的赞助商,赞助商本年度宣传费没花完,想搞个活动宣传一下本公司的业务。这是个双赢的事。一切都已商谈好。再有两天就要举行比赛了。老郭到赞助商办公地点后到处找领导。几位工作人员向我描述了当时的情景。他嚷着要“找最大的领导”。他对公司领导说:“你们找错人了。他们把奖品拿走就什么都不管了。他们要是有一个人投资把我眼珠子挖了。你们有什么要求我全能做到。”赞助商请他投资十万元,他不吭声了。老郭竟还在悠泳网上说:“我愿意和任何人合作,多说有利团结的话,多做有利汾河的事。”世上还有比这更无耻的事吗?老郭的干扰使赞助商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推翻了原先的约定。12月12日的比赛处在延期和夭折的危险中。万幸的是队委会精诚团结,渡过了危机。
    六、虚伪的姿态
    今年11月初赴长治参加全省首届昂生杯冬泳比赛前夕,老郭把汽车开进了汾河景区冬泳点,景区不让汽车进入。景区保安请他把车开走,他说等一会儿。过了好一会儿,保安又告他景区不让开进汽车,坚决要求他把汽车开走。他竟冲保安发脾气:“这里还不让游泳呢,你们能管住?!”我和在场的许多泳友都为这种行为遗憾。谁知老郭在网上摆出了遵守纪律的姿态。说什么“下一步景区要有针对性出台管理办法。同汾河冬泳人共同维护健身秩序,减少一些人的随意性,增加纪律性。”叫人啼笑皆非。
    七、贪天之功的表白
    我省2011年元旦全国冬泳日活动在汾河举行,广大泳友很高兴。老郭说:“哥们儿,你也太大看李队了,元旦的事,你问问他是谁联系的。”听这话,好像是老郭联系的。事实真相是什么呢?老郭向省泳协提出在汾河举办全国冬泳日活动。新队委会成立后议定的大活动就是元旦的活动,我代表汾河冬泳队向省泳协提出承办元旦全国冬泳日活动的要求。老郭和我的请求都被省泳协否决了。省泳协选定在龙源举办活动,由晋众公司与龙源协商。可能没有协商通,省泳协的人最后与汾河景区张健民主任联系可否在汾河举行冬泳日活动。电话联系时我恰巧在场,听到了全部对话。张主任说:规定汾河不许游泳,这得报批。过了几天,我问承办人员,得知我省元旦全国冬泳日活动在汾河举行已获批准。不止此一事,有人向我说,“老郭说冬泳点更衣室是他联系建的。”问我知不知道情况。我恰巧知道是体育主管部门出钱请景区建的,景区怕占了绿地,最后选在匝道桥下的。
    八、坚持什么样的冬泳健身原则
    据我观察,汾河冬泳队上届领导以科学的态度对待冬泳,用科学的方法组织冬泳,努力按照科学健身的理念,提高汾河冬泳人的锻炼素质。他们在每年11月7日冬泳入水式上都组织人讲解冬泳健身知识。宣传循序渐进,因人而异,量力而行,持之以恒的冬泳锻炼方法,强调适量。实实在在贯彻了冬泳健身、娱乐的宗旨。光我就曾讲过两次。12月12日的队内游泳比赛摸清了队员的游泳成绩,使教练组开展工作有了依据。冬泳活动应根据队内老年人居多的特点安排,目的是达到身心健康,自娱自乐。除冬泳入水式,全国冬泳日活动外,最重要最基本的是组织好日常的游泳活动。老郭反复强调“只要有人在汾河搞活动我就高兴,只有搞活动,才能扩大影响。”他指的是他搞了三届万米游活动,别人不作为。但要知道组织自然水域活动的危险性。且不说5千米长游全国冠军金伯康在今年2000米长游中因心脏病发作死亡,全国游泳冠军在长游中溺亡。看看太原发生的险情吧:夏日浓雾,在汾河游了好长时间的小陈找不到上岸地点,后被救起。老刘、老王等五、六人深秋在晋阳湖长游,因雾大错过了标志物,多游了一千多米,个个冻得够呛。一伙儿泳友跑到某水库游泳,一位眼睛近视的泳友在暮色苍茫中怎么也找不到具体方位。已经上岸的泳友只好再脱衣下水,搜寻了一个小时才找到人。先后有两位泳友在汾河游泳因脑出血被救起。无数事实证明,游泳强度过大,健身效果不会随之提高,反而可能使机体免疫力下降;过分剧烈运动会损害大多数系统器官功能,如肌肉、骨骼、心血管、泌尿、消化、神经等系统,剧烈的运动也不利于抗老防衰、延年益寿。恰当地组织各类比赛是促进冬泳发展的手段,应谨慎组织。
        仅此奉答。

                                2010年12月30日

收藏 分享
38#
发表于 2011-1-9 19:0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悠游寒泳 于 2011-1-9 19:14 编辑

汾河冬泳基地修建更衣室、淋浴房——这个可以有!
可能吗?有可能!是无条件的吗?有条件要上!无条件也要上!!!
试目以待——待时而动;但愿如此 ——此顺自然;功得无量——量如江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1-1-9 10: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1-1-8 22:23 | 只看该作者
据悠泳网青龙戏水发布好消息——今天下午康隆集团的李老总;决定给太原汾河冬泳队,投资十万建造更衣室,冲洗间,卫生间;现在冬泳队领导正计划和公园商量具体事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0: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21:21 编辑

郭队,你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从你的回帖中,就能体会到的。
你啊,就是不识逗。一逗就起劲,一起劲就失态,哈哈哈。其实,了解你的人能理解你,感觉你可爱。可是,不了解你人呢?还不骂你啊!哈哈哈。你辛苦的为大伙服务了十年了,应该道一声你辛苦了!

十年的奉献啊,真的不容易。人们在一起玩那能不闹点小矛盾啊,你就别认真了、更别较劲了。大伙好好的相处,我确实敬佩你这个老大哥。
哈哈哈,对不起大哥,我纯属那种逗乐玩呢,是你太认真了。

大哥,我难缠吧?哈,把你的手机号都逼出来了,还要出去坐一坐,哈哈哈,你就逗死我吧。
郭哥,我就有你的手机号呢,我还是比较崇拜你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0: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21:10 编辑

悠泳网的帖子

老郭,你既有功劳、也有苦劳,这是大家永远不会忘记的。大伙真没把你这队长当成“领导”,只是当你是带头大哥。“梦冰雪”俱乐部的成立,拓宽了健身的路子,从单一的游泳发展到骑游结合,是件大好事。老郭,这次你应该建立个制度,要及时公开财务,管理中以理服人,不可以势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0:1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21:07 编辑

悠泳网上的帖子

老郭大哥,你就别一个劲的较真了,我还是比较了解你这个老大哥的!你就是个直脾气、热心肠的人!无论别人如何看待你、如何评价你,但我还是感觉你就是个好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0:1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21:04 编辑

你自己也能转啊,咱们两分开工,这样不是更快点啊,哈哈哈。
老郭不和你逗的玩了,你啊,执拗中显得很可爱。
我转个对你有利的帖子,让你高兴一下,就算结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9: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21:02 编辑

好吧,那就让这可怜的“红旗本”沉睡去吧,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9:47 | 只看该作者
发不发财都应该公开账目,这点道理你不明白?用不着给我汇报,还是在这公开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9: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19:44 编辑

老郭,谁非让你和大伙玩了?睁着眼说瞎话呢?那我再接过来一个其他泳友的回帖。
每天早上大家一看见郭大领导来到汾河,几乎没人搭理,我都替你憋气啊!!!哈......
这个帖子你也回过吧,不会眼生吧,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9:1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21:13 编辑

老郭,别一说钱就“缩头”,如按你自己的说法,夏天有近千人游泳,这样算下来也有近万元呢,这个数字也不算是个小数目吧。我说的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1: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07:11 编辑

对了,老郭,光转帖也太简单了,没技术含量,哈哈哈。
还是请郭领导讲讲当年利用汾河这一资源,大收特收大伙钱财而不公开账目的事情吧。因为你不公开账目,2005年后,每年夏天都会有游泳者当面责问你为啥不公开账目的事情,但你永远是不敢正面回应这件事,看来你的厚颜已经修炼到相当无耻的地步,真让人无语。别光说聚餐喝酒时你带了一瓶酒的事情,你也说说收了没有去聚餐泳友的钱,而不退还的事情吧。这么简单的事情,其他组织者从来是一清二白,但让你一遇上就浑浊不堪,哈哈哈,这是为什么呢?。
请你把那个小“红旗本”翻开,不就一目了然了,这不是难为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1: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06:53 编辑

郭领导喜欢让别人评价他,但每一次的评价,都能让郭领导疯狂起来。“不得不爱”泳友回帖:你不是一个劲的让人家老李给你个评价吗?

都说汾河网这几天挺热闹,耐着性子看了半天。总得感觉是:新领导老李回答了郭冀鄂质问的那些问题,同时也指出郭冀鄂的一些不对。可惜郭冀鄂在这个帖子完全上回避了这些,闭口不谈。比如当年忽悠大伙别在晚渡下水问题,比如当年忽悠大家北上龙源冬泳的问题,比如今年低碳骑游纪念衫的问题,比如最近阻挠新领导班子组织游泳比赛,你挑拨赞助方的事,还有阳泉邀请冬泳比赛的事等等......这只能说明这些事情的确存在,你扮演了一个可耻的角色!否则,你为什么不一一回答呢?!
你满口就是自己如何如何,好一副夜郎自大的模样。你再看看老李,总是在介绍那些默默奉献的冬泳人。两厢比较一下,老李是厚道人!你嘛,有点像黑社会老大的感觉。其实这也是高看你了,你就是自己一个人在折腾,没有一个帮衬的,绝对一个孤家寡人啊!可怜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1: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06:46 编辑

元旦冬泳日,汾河游泳人的“领导”出面邀请体育界领导。老郭很热心,窜入领导办公室,举着“冬泳爱好者”名片,这引起了汾河冬泳队队员的不满。汾河冬泳队已经有了新的队委,难道你的“梦俱乐”见不得人吗,你怎么不用“梦俱乐”---“董事”长的名义呢?
这是“预备队长”的回帖:
明白了,你这是打擦边球,你已经不是汾河冬泳的领导,你在以前的帖子中多次说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你很高兴,你不想搞不团结之类的话。我感觉你老郭还算个汉子。现在看来,完全不是这样啊。冬泳队已经有新的领导了,你以冬泳队领导的身份出面,显然不合适。
   总是说什么“牛打江山”之类的话,其实大家都明白,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如果没有后面广大的泳友,你有这能耐?
人在做,天在看,别得意忘形。以冬泳人的名义,你骗你自个吧。汾河冬泳队已经有新的领导班子为啥不让你进,人意啊,也是天意啊,苍天有眼,哈哈哈。你搞个小动作确实有一套,亏你想得出这个冬泳人名义。还让我去问问,没那闲功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1:31 | 只看该作者
泳友问老郭是用他领导的俱乐部的名义出面的吗?他是这样回答的:
又错了不是我可没有、也不敢以任何领导的身份出现在任何部门我只是以一个冬泳爱好者的身份出现的、政府搭台、冬泳人唱戏、干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错了吗、李大队想必是干大事的人、组委会用不动、也不敢用( ⊙ o ⊙ )啊!阳泉联谊之事、明知有人捣鬼、为什么不去呢、去了就真象大白了、看以后谁还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1: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6 21:20 编辑

还是网友的评价:
李队,和谐、和谐。你敢挑起重担当队长,确实是不容易,老郭以冬泳队的名称写告示的事情我也都看到了,还有人在告示顶部和两旁写过(不准确)上联:“沽名钓誉之徒”下联:“卑鄙贪财之流”横批:“厚颜无耻”,我也感觉老泳友们对老郭确实不认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1:1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06:32 编辑

这是“湘江北去”泳友的评价:
文如其人,一点不假。
感觉有一个人不正常,疯疯癫癫的,太讨厌了!
支持李队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0: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6 20:54 编辑

这是老郭的回帖,他挖苦老李的水平确实不低,认为攻击和挖苦泳友不是错。
草根儿的威信可比当年的【毛公】一句顶一万句在汾河南内环一千年才出一个、人才( ⊙ o ⊙ )啊!领袖级人柴啊在汾河玩、有错吗、没错吧、没错改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20: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优游涵泳 于 2011-1-7 06:28 编辑

回答30楼郭领导的挑衅。

老郭,你看看你前面的回帖是不是说想出名啊。你鼓励我转帖,我这怎么又变成了玩弄是非?你这个 真难伺候。是你想要出名,所以我才帮助你,助你一臂之力,这也不对了?你到底是让我转帖,还是不让我转帖,别象个小女人一样的扭捏,直接说出来行不行啊。老郭,如果你不明说,那我就继续转帖,我知道你喜欢古人的话,那我就按“帮人帮到底”这句古话,帮你出名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00:58 , Processed in 0.06588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