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23|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哈水怪”在郑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26 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威哈水怪”于今天早上到达郑州,受到郑州泳友热情欢迎。“威哈水怪”说他还带来了威海冬泳俱乐部的会长泳友们对郑州泳友的问候。在此我代表郑州泳友,热烈欢迎威海朋友到郑州来,共叙友情!
    友好、幽默、热情开朗的威哈水怪”和大家开心的交流,共同举杯为友谊干杯! 大连老虎滩专区的情谊无价姐姐,AYA妹妹 , 如意和青青草姐姐也乘火车到达郑州。千里相聚情真意切,泳友相见分外开心。我们紧紧相拥,更有说不完的思念情,这就是善良的冬泳人真情的流露,友情的释放。 中午,在百岁版主的金椒鱼馆大家共进午餐。鲜香的鱼,浓浓的酒,举杯的乐,表达了泳友的淳朴之情 。 下午他们一行人在老龙王、伴你、康愉、大海的陪同下去军区游泳馆游泳。下面是相聚在金椒鱼馆的照片。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8 收起 理由
海葫芦 + 6
笑傲江湖. + 2

查看全部评分

49#
发表于 2010-12-10 07:42 | 只看该作者
开心健康水怪哥
全能 发表于 2010-12-9 19:55



    弟弟啊!上街一行历历在目。你们的盛情无以言表。只好威海相见,再叙冬泳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10-12-9 19:55 | 只看该作者
开心健康水怪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10-12-9 17:29 | 只看该作者
蜘了 发表于 2010-11-26 18:55



    谢谢你!蜘了,一定到你那里游泳联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10-12-9 17:25 | 只看该作者
水怪大哥的泳友真多啊 大家其乐融融的像一家人 祝你们大家玩的开心快乐
琥珀糖果 发表于 2010-12-9 16:04



    糖果啊!欢迎你和狼一起来银滩吧!大哥好好的陪你们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0-12-9 16:04 | 只看该作者
水怪大哥的泳友真多啊 大家其乐融融的像一家人 祝你们大家玩的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0-12-5 17: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海葫芦 于 2010-12-5 17:52 编辑

看着帖子跟泳友们一起开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0-12-3 22:44 | 只看该作者
美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0-12-3 22:4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10-12-1 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威哈水怪


    祝您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0-12-1 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笑傲江湖.


    他们现在估计正在喝呢,因为下午要游泳 所以中午没多喝,晚上饶不了他的,
菊香子 发表于 2010-11-26 19:18



    菊香子姐姐,感谢你的热情,遗憾三门峡没能在一起。心里空荡荡的!真的啊,明年一定要来啊!让小弟好好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0-12-1 16:52 | 只看该作者
在三门峡的日子里,看到各地的冬泳朋友开心快乐的场景。真的想家里的兄弟姐妹啊!如果我们一起玩开多好啊!真的好想你们。什么时候定个日子,你们来银滩,和去年一样,多开心啊!希望大家了却大哥的一番心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0-12-1 16:4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威哈水怪 于 2010-12-1 16:49 编辑
水怪玩的好吧,怎么不找个伴呢,陪你同行,O(∩_∩)O哈!
和风细雨 发表于 2010-11-27 16:49



    俺知道细雨姐姐关心我,弟弟这里向你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0-12-1 16:4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怪哥那个美啊!
俺在郑州上的大学,郑州是我的第二故乡,
去年国庆回去一趟,15年了,感到郑州变化很 ...
G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0-11-27 07:17



    来我这里好好地喝个痛快!看看大哥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0-12-1 16:45 | 只看该作者
菊香子妹,看到你们那开心的表情,我也跟着乐,对呀,今晚更得开心的喝,水怪的酒量可大着哪, ...
暖暖夕阳 发表于 2010-11-26 19:27



    还是大姐惦记我啊!有姐姐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0-12-1 16:44 | 只看该作者
笑傲江湖弟弟啊!他们都听你的了,可把我喝大了啊!还好!醒酒快。来银滩我们俩个喝个痛快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0-12-1 16:3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威哈水怪 于 2010-12-1 16:41 编辑
蜘了 发表于 2010-11-26 18:55



   

谢谢蜘了弟弟!大哥这次真没少喝啊,都成了酒鬼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0-12-1 1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菊香子


      羡慕您们!潇洒啊!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0-11-26 18:50



    哈哈!回来吧,弟弟和你一起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0-11-29 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菊香子


    肯定会的。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 G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你好  欢迎你来第二故乡啊,郑州泳友热情欢迎威海的朋友们,期待相聚一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8:13 , Processed in 0.08355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