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晨,我们就要出发,到淄博参加全国冬泳锦标赛。
我的参赛项目是50蝶泳,100米蛙泳。
目标一:希望50米蝶泳能蝶到终点再沉底。
目标二:100米蛙泳不要再像在山西铜陵比赛那样,跳水后忘了是比赛什么泳
姿的,划了两下自由泳手臂后才改蛙泳。
希望这两大目标得以实现。
使用道具 举报
鱼妖妹妹说外行话了,跳水队比赛的是跳得高,跳出花样来,运动员要求的是跳的远,干脆利落,两者不是一回事。但是,跳水队员做运动员的动作易如反掌。
向你祝贺!
我也要好好训练,争取明年参加比赛。
我们烟台代表团昨天下午四点从淄博启程,九点钟返回。
看到大家的留言,非常感动。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这次比赛,收获很多,
包括赛场内赛场外。重在参与是我们冬泳比赛的根本。
赛前制定的总目标顺利实现。通过比赛现场,烟台队的各位场外教练反映,跳水动作太难看,下一步练习跳水,争取向中国跳水梦之队看齐。
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
原文由 [B]冬泳之家[/B] 发表: 加油,鱼妖!谁敢游在你的前面,一律吃掉!
加油,鱼妖!
谁敢游在你的前面,一律吃掉!
原文由 [B]山东龙[/B] 发表: 祝烟台各位泳友取得好成绩!!!
支持你,重在参与,预祝您取得好成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4:26 , Processed in 0.04762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