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2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为了三月的思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3-21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fficeffice" />


    

    为了三月的思绪
在枝缕
春绿扰动了鸟的私语
和我梦中的思绪
人.浪花.鱼
鸥鸟相映成趣
是自然恩赐的待遇
桃红柳絮
有散落的诗句

在海隅
同我一起晨练的附近邻居
不期而遇
无论日丽风雨
默契中相聚
游泳 虽气喘嘘嘘
快乐却会延续
似曾唱过的老歌一曲
身心的欢娱

寻我 为了三月的思绪
青丝万缕
在真诚的心宇
奔跑 已大汗淋浴
在那轮回的岁月中过滤
用相似的那片嫩绿
会抹去
彼此的忧虑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3-21 13:55:1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3-27 20:43:0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3-27 20:43:59 编辑过]
36#
发表于 2007-4-3 13:35 | 只看该作者

一句话,你太有才了.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3:0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乐水先生[/B] 发表:   很好的意境,亲切的感受,流畅的文笔,沁人心脾!
三月里的感受颇深.
34#
发表于 2007-3-27 15:2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在海里的幸福[/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大饱眼福!欣赏了!
[/quote]
33#
发表于 2007-3-27 06:06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大饱眼福!欣赏了!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09:1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温馨的浪花[/B] 发表:

写的太好了,我就不写了

,看着你写了,向你学习了.

写了三月的思绪了,就不会写了,就等着看你写的精彩帖子了.
31#
发表于 2007-3-25 04:50 | 只看该作者

写的太好了,我就不写了

,看着你写了,向你学习了.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22:19 | 只看该作者
水之韵,泡~泡二位好,谢谢支持!
29#
发表于 2007-3-23 20:3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清清明月[/B] 发表:

欣赏了!

28#
发表于 2007-3-23 18:17 | 只看该作者
欣赏了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7:2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

又来诗兴了,写的很好

嘿嘿,见到你,很高兴.
26#
发表于 2007-3-22 20:3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无所畏[/B] 发表:

又来诗兴了,写的很好

    无所畏你挺敬业的哈,5点5分啦还没下班呢,见贴如见人,很高兴!

25#
发表于 2007-3-22 17:05 | 只看该作者

又来诗兴了,写的很好

24#
发表于 2007-3-22 16:4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大度英雄[/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真是三月的思绪啊!浪漫,不失玲珑,珠圆玉润的诗句读来口留余香。初读,令人湿润有佳,再读,让我浮想联翩。英雄,感情细腻,情丝不断。
说的我这个汉子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夸奖了。 [/quote]

 

 

汉子?!呵呵,好!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2:4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鸭水之子[/B] 发表:

大度英雄您太有才了!

文笔流畅,意境生动!欣赏了!

谢谢远道的朋友的支持个鼓励。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2:4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暖暖夕阳[/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深海精灵[/B] 发表: 大饱眼福!欣赏了!

[/quote]

    也只好这样了,大度英雄的才华鄙人,只有看的份啦,抱歉,没有能力回帖!请原谅!

[/quote]那里那里,看来我真的找个地缝专进去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2:39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真是三月的思绪啊!浪漫,不失玲珑,珠圆玉润的诗句读来口留余香。初读,令人湿润有佳,再读,让我浮想联翩。英雄,感情细腻,情丝不断。

 

楼主的文笔越发厉害,看了你的诗歌散文我都不敢再动笔了呢。再欣赏!

[/quote]可别怎么说,我可要找个地缝专进去了。和你们几位公认的才女比,我没那么坚强,还得好好学习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2: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冬泳后勤,海阔任鱼跃,深海精灵,威海冬泳挠挠,清清明月,wh冬泳者,暖暖夕阳,米奇妙,紫衣,娃娃鱼和各位朋友们,你们的鼓励暖我心窝,你们的鞭策是我远航的动力。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3-22 12:46:07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大度英雄 在 2007-3-22 12:47:29 编辑过]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2:3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真是三月的思绪啊!浪漫,不失玲珑,珠圆玉润的诗句读来口留余香。初读,令人湿润有佳,再读,让我浮想联翩。英雄,感情细腻,情丝不断。
说的我这个汉子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夸奖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2:28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米奇妙[/B] 发表: 美好的意境。
是啊,春雨过后一天天暖和,看到美好的景色,思绪万千啊。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2:26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紫衣の罗兰[/B] 发表:

好美的意境\好美的文章.我要和你一篇.

[此帖子已被 紫衣の罗兰 在 2007-3-21 15:00:49 编辑过]

愿能抛砖引玉,激发朋友们的积极热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9 00:39 , Processed in 0.0637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