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事早知道。 四海游侠 发表于 2010-8-4 22:35
防疫站办证,环山路,传染病医院隔壁。每年需要年审,办证体检前好像不能吃早饭。 船老大 发表于 2010-8-4 19:59
党呀,情报有误。赵主任不管此事,另一个电话没人接。工作一点不扎实。 江河流 发表于 2010-7-27 09:46
打这个电话问问:6635961、13325168899 赵主任 龙王 发表于 2010-7-24 12:34
按规定凡是进游泳馆都要办。如果到航院游泳馆,最好去航院卫生队办,以免麻烦。当然,航院的健康 ... 龙王 发表于 2010-7-24 15:48
大哥;冬泳人也需要办吗? 沙中金 发表于 2010-7-24 13:26
应该到防疫站办。如果要去航院游泳馆,最好到航院卫生队办。 龙王 发表于 2010-7-24 08:34
还是王书记讲的对,俺准备去航院。不知怎么走,需么手续,多钱。是否还要你老人家开介绍信。 江河流 发表于 2010-7-24 12:24
什么呀,俺信你明白那,弄了半天和俺一样。不知道。 江河流 发表于 2010-7-24 08: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8 13:25 , Processed in 0.13439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