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97|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灾后(正月十五)我们的冲水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6 0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先看到我们的邻居,墙板成了房顶板了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7-3-6 8:52:45 编辑过]
60#
发表于 2007-3-12 07:3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三尺雨[/B] 发表: 不经风雨难得见彩虹,希望大家努力奋斗再建更美家园!
建议斑竹会时安排大家参加义务劳动,回报烟台朋友的热情!

顶!

59#
发表于 2007-3-12 07:3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仙海湖[/B] 发表:

风云变幻房可毁,冬泳意志不可摧。

重建新家园!

58#
发表于 2007-3-10 18:24 | 只看该作者



57#
发表于 2007-3-10 17:56 | 只看该作者
不经风雨难得见彩虹,希望大家努力奋斗再建更美家园!
建议斑竹会时安排大家参加义务劳动,回报烟台朋友的热情!
56#
发表于 2007-3-10 16:5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那仁朝克图[/B] 发表:

这些和大石条相比真算不了什么。深切的同情你们,烟台的朋友们!风暴过后就是宁静,愿你们振作精神,重建家园!

55#
发表于 2007-3-8 17:4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今中午我们冲完水后,一起动手,把冲水房里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桌椅板凳全部归位,忙得我上班差点迟到.现在冲水房里焕然一新.

 

冬泳是我家,大家爱护它。

54#
发表于 2007-3-7 21:41 | 只看该作者
表示慰问!!!
53#
发表于 2007-3-9 13:34 | 只看该作者
记住,以后千万别惹我生气啊.
52#
发表于 2007-3-9 09:5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红枫广告[/B] 发表: 想哭~~~~~~~~~~~~~~~

我都哭好几回了,看谁最能哭.

[/quote]都是你海风惹的祸.
51#
发表于 2007-3-9 13:55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记住,以后千万别惹我生气啊.
终于露破腚了!
50#
发表于 2007-3-9 08:00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娃娃鱼[/B] 发表: 希望烟威相邻两城市早日恢复原来面貌,重整家园!
49#
发表于 2007-3-9 06:19 | 只看该作者
惨不忍睹
48#
发表于 2007-3-7 14:58 | 只看该作者

风云变幻房可毁,冬泳意志不可摧。

重建新家园!

47#
发表于 2007-3-7 14:53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红枫广告[/B] 发表: 想哭~~~~~~~~~~~~~~~

别呀,振奋起来,重建家园!

46#
发表于 2007-3-7 14:04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海风[/B] 发表: 今中午我们冲完水后,一起动手,把冲水房里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桌椅板凳全部归位,忙得我上班差点迟到.现在冲水房里焕然一新.

 

尊贵的奉献!

45#
发表于 2007-3-7 13:02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振奋起来,重建家园!

44#
发表于 2007-3-7 10:58 | 只看该作者




43#
发表于 2007-3-7 13:48 | 只看该作者
今中午我们冲完水后,一起动手,把冲水房里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桌椅板凳全部归位,忙得我上班差点迟到.现在冲水房里焕然一新.
42#
发表于 2007-3-7 13:11 | 只看该作者
原文由 [B]风萧萧[/B] 发表: 重建家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0:00 , Processed in 0.05012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