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3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丽的伴月湾!!(10月28日最新照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28 0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丽的伴月湾是个适合游泳的好地方!希望热爱冬泳的朋友来伴月湾游泳,体验一下大自然的美景!!!(海浪兄:教我摄影呀,要不实际比照的还好看))

[ 本帖最后由 散步的小鱼儿 于 2009-10-28 13:3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9#
发表于 2009-10-29 10:05 | 只看该作者
      记住了,周六早上一口水都不让喝,那就得先去找鱼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10-29 0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散步的小鱼儿 于 2009-10-28 16:30 发表


好说,上我家吃大菜!!!!!!!!

你改一下主帖子,早餐免费(大菜)!只要免费,俺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10-29 08:34 | 只看该作者
   小鱼啊,那天是冬泳人给你助威的好日子,你要卯足了劲加油,让半月湾海边的人为你惊叹,也是为你招兵买马的好时机,瞧好吧,欢乐的气氛会给你带来好的开端!都来半月湾游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10-29 08:33 | 只看该作者
争取参加!我特别向往那个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踏浪者 于 2009-10-29 04:47 发表
穿白衣服的是你呀!


是呀!!呵呵,因为对不起观众,所以没敢放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10-29 04:47 | 只看该作者
穿白衣服的是你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10-28 22:03 | 只看该作者
真羡慕你们,有这么多可以游泳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10-28 21: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散步的小鱼儿 于 2009-10-28 08:41 发表
这可是我今天早上照的!!!海滩很干净!!!,海水清澈见底!!!!唯一不足的就是人很少!!!!!冬泳的人更少!!!!!!需要人气!!!!!!!!

别急我们大部队星期六陪你去游大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10-28 19:08 | 只看该作者
美丽的伴月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10-28 1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米奇妙 于 2009-10-28 18:52 发表
半月湾好美的地方,周六争取去玩玩。


看过米大夫的儿子出国前,全家一起去游半月湾的图文,很是羡慕。这个周六我们也可以重游半月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10-28 19: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前进一位 于 2009-10-28 18:45 发表

让散步的小鱼儿请各位女泳友吃大菜。全体男泳友们跟着蓝猫版主找鱼儿夫人请吃烧烤。反正里外都是他们两口子管的事。号召各位要去半月湾的泳友早上一口水也不要喝。

有吃有喝一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10-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半月湾好美的地方,周六争取去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10-28 1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竹林听雨 于 2009-10-28 16:17 发表
鱼儿,周六早上我去时可没吃饭呀。你看。。。。。。

让散步的小鱼儿请各位女泳友吃大菜。全体男泳友们跟着蓝猫版主找鱼儿夫人请吃烧烤。反正里外都是他们两口子管的事。号召各位要去半月湾的泳友早上一口水也不要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9-10-28 17:46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10-28 17:4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半月湾冬泳队大旗,插在合庆湾的沙滩上,散步的鱼儿高兴了,希望你把队伍壮大,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16: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竹林听雨 于 2009-10-28 16:17 发表
鱼儿,周六早上我去时可没吃饭呀。你看。。。。。。


好说,上我家吃大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10-28 16:17 | 只看该作者
鱼儿,周六早上我去时可没吃饭呀。你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10-28 16:08 | 只看该作者
好景,好水,好照片!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10-28 15:54 | 只看该作者
周六冬泳协会半月湾冬泳队的大旗迎风飘扬!半月湾会乐翻天的!你的队伍会壮大的!

先来一个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8 00:24 , Processed in 0.05818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