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2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奇的变脸——万倾碧波一夜还(有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0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葫芦岛海滨的海,真称得上是魔术大师或者是变脸艺术家啦。它能在一夜之间,把冻得严严实实满是冰雪的海,换成充满生机的碧波粼粼的海,似乎是把昨天罩在海面上数以千万吨计的海冰,变戏法般的送到爪洼国里一样,踪影全无。这就是我们葫芦岛海滨神奇的海,可爱的海,变幻莫测的海,有时候也是喜怒无常的海,我们葫芦岛冬泳人须臾离不开的亲爱的大海。
   我爱你——美丽的葫芦岛海滨,亲爱的家乡的海。


                                         视频:神奇的变脸——万倾碧波一夜还

http://www.56.com/n_v155_/c43_/29_/5_/jym_jx_/123511301383_/150000_/0_/41394513.swf



                                        2月20日满是海水的海






                              2月19日冰天雪地、封得严严实实的海




[ 本帖最后由 休闲老姜 于 2009-2-20 19:1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allcandy + 1

查看全部评分

22#
发表于 2011-3-6 09:22 | 只看该作者
我爱你——美丽的葫芦岛海滨,亲爱的家乡的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1-2-28 15: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葫芦岛海滨的海,真称得上是魔术大师或者是变脸艺术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2-28 07:57 | 只看该作者
都是艺术家!----我是在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05:53 | 只看该作者
早春的天气也如股票市场,反复的震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2-22 16:55 | 只看该作者
我爱你——美丽的葫芦岛海滨,亲爱的家乡的海。
我爱你——淳朴善良的父老乡亲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2-22 16:39 | 只看该作者
斜视还应该是45度,这边加压,耐边儿就喷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9-2-22 1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海上漂 的帖子

这也不是俯视我看是斜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2-21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小牛和山峰 的帖子

你们俩真聪明,说的很对100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2-21 07:03 | 只看该作者
都是艺术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2-21 0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小牛 的帖子

我看是在313医院楼上拍的.是吗?大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2-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海上漂 的帖子

高空拍的,我们的海滨更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2-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在313医院楼上拍的.或在后山山上拍的..对不大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2-20 19:43 | 只看该作者

神奇的变脸

神奇的变脸,休闲大哥拍的很漂亮,这几张是我在高空拍的,效果差一些,只是让朋友们在不同的角度来欣赏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2-20 19:40 | 只看该作者
波光粼粼的景象,俨然温暖的阳春!
镜中人能否认出自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2-20 19:17 | 只看该作者
太神奇了,变化的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2-20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海峰 的帖子

我是10点半到那的,风平浪静。但就是水太浅了。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2-20 18:21 | 只看该作者
好美的大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2-20 16:23 | 只看该作者
太令人惊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20 16:17 | 只看该作者
好是好,就是风太大,太刺激了,把我冻哭了,两只耳朵像猫咬的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7 15:14 , Processed in 0.0774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